兵不厭詐 習近平對江澤民有更深打算 今日點擊(231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幾個小時北京進行大閱兵,它大概的時間表是9月3日,上午9時左右開始,它前後過程加在一起,大概2個小時,2個小時。

那應該現在是北京城,像鐵桶一般的給扣上,我相信在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因為時差的原因北京開始進入深夜,這個晚上有得過,這個晚上有得過。

大閱兵我們往前推一推,什麼時間提出來的,我查了一下沒查到它原來的那個資料,我印象中沒記錯的話2015年3月分左右。

2015年1月分在中紀委五中全會,結束的會議上,習近平刻意調了12個上將在他的主會場,故意把徐才厚的總政、郭伯雄的總參,排除在主會場之外。

面對全國33個分會上講了那麼一番話,其中包括開弓沒有回頭箭。而到了3月分就傳出了大閱兵的說法,您可以查一下,所以這是他最厲害的地方。

如果換個角度來講,9月3日發生大閱兵是他今天主政的人,掌控軍權的過程和表現,掌控軍權的過程和表現,那大閱兵在過去的時間裡,在大閱兵裡面,幾乎所有中共的歷屆的高官,只要還活著的有機會,都會上天安門城樓的。

這提出了很嚴肅的問題,江澤民是否會露面?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知道,在過程中發生了,郭伯雄被砍、徐才厚已死、周永康已完、令計劃已折,全完了。

而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了什麼呢?出現的是這個天津大爆炸。我早跟大家講過他不怕最上頭,他怕的是中間控制不了的那一層。

郭伯雄砍了,一天就給砍了,但是郭伯雄、徐才厚合夥的,把中共校級以上的軍官全毀了,全是花錢買的女人,嫖客;全是,有點冤枉個別好的人,你說哪個不是?

我跟你說挑起來有難度,你信不信?說誰沒花過錢?少校以上軍官說,誰沒花過錢?你坐那兒,這個軍事委員會,開會討論討論,把名單,說誰沒花過錢,沒給這兩人花過錢?這是個很大的難題,對吧!

8月12日天津大爆炸,8月17日全國軍隊進行彈藥大普查,第一首長必須身居第一線。那8月17日開始全軍的彈藥大普查,對前可以質疑天津大爆炸的來處,對後防患9月3日的大閱兵,沒錯吧!

全國這麼多的彈藥庫,他怎麼查,這是一個很大的疑問。查完了、匯報完了,我跟你講今天習近平是否100%相信,都是個疑問。也就是說彈藥是否流出去,這是個疑問。

全北京城封城,對的是老外嗎?不是。所有人在今天的閱兵的主要的人的眼睛裡,都是可能殺他的人,今天主政的人大閱兵出現麻煩的敵人,就來自於他的身邊。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9月3日大閱兵,習近平風光無限,眾目緊盯江澤民能否再現。

文章它主要是把將要發生的大閱兵的流程介紹了一下,它說星期四的上午9點鐘開始,習近平和彭麗媛將同各國元首合影,然後上天安門城樓。

它還提到說,閱兵儀式10點鐘開始,70響禮炮,然後習近平講話。然後隨即乘車檢閱,這就是整個過程啦。

所以我們對頭看,大概兩個多小時就完了,文章裡它介紹比較多的就是,習近平如果大閱兵成功,會非常的如何啦。我覺得這問題不大了,這都有目共睹的事情。

文章裡然後提到了一位北京學者,它沒說是誰,它說他最關心的是,最重要的日子是9月3日,江澤民上不上天安門城樓參加檢閱。

這個很關鍵,如果身體允許的話,他一定會去,其他常委也會去,他幾次都沒露面了,可能就是為了9月3日養精蓄銳。

江澤民露面不露面,我剛才跟大家講了,從大閱兵的概念來講,一個從國家的角度,過去的歷史的過程來講,這種活動,所有的高官,只要活著他能上能露面,都會露面的,這是一種規矩啦,這第一個。

第二個,我也跟大家介紹過,作為習近平本身,他最大的敵手就來自於他的身邊。

所有的人今天不敢說,對這個問題不敢評論,是因為實在吃不準,江澤民是露面還是不露面,露面就更不會評了,不露面就容易評了,對不對!

我相信有更多的朋友也認為,他不露面可能更順理成章一點,但實際真的不好說。

我個人怎麼看,露面與否取決於習近平自己,今天主政的人自己的把握程度。

但兵不厭詐,這就是今天主政的人,我在兩、三年前跟大家講過,今天主政的人最大的特點,他實惠。

他幹活不講虛,他講實惠,怎麼對他有利他就怎麼做,他也不聽別人說什麼,到點他就幹。

那啥意思,我們分析了可能對他造成的危險,有人曾經在網絡上也講過,對他可能最大的威脅來自於開飛機的。如果有生命安全的話,那有戰鬥機做現場表演,那東西太快,不用帶炸藥,那本身就是要命的東西,沒錯。

那誰能傷害今天主政的人呢?被他反腐的人、老江的人。我說的兵不厭詐,那老江就讓他上樓上去,就坐在邊上,你炸就一塊炸唄!

2015是一個完全沒有規矩,又充滿重樹規矩的年代。

另外一家媒體,說93閱兵無健康問題,卸任中共元老將全登台觀禮。

前面講了一個正常的規矩的話,中間最後啊要命的地方,根據最高層做出的決定,兩位前總書記,江澤民、胡錦濤有可能與習近平一道在天安門城樓上,共演三代同堂閱兵盛況。

完蛋,就這一句話就完蛋,就這一句話就完蛋。

今天主政的人過來的一整個過程,就是要砍掉那一代,但是兵不厭詐,我話就給你撂這兒。

它說不過由於有眾多外國元首也登天安門觀禮,所以江未必與習近平並肩而立,共同向長安街上,三呼萬歲的車隊舉手行禮。

唉呀!人家也算鞠躬盡瘁了,但是我想跟大家表白的就是這句話,老江出來和老江不出來,在我的眼睛裡,它只表現出今天主政的人對軍隊,對真實過程的把握程度,其他什麼都不代表,其他什麼都不代表,絕不妨礙大家喝蛤蟆湯的時候。

同時間德國之聲的報導,閱兵後中國軍隊或將面臨30年最大調整。大閱兵之後,中國軍隊或將面臨一次徹底的編制改革,實行軍官職業化,大幅裁減現任軍官,由習近平主導的這次解放軍大調整,意在向西方國家看齊。

這就是我剛才講的,大閱兵是彰顯今天主政的人,掌握權力過程的一部分。不是完全把握,但他給自己訂下的時間表他走定了,對吧!

而軍隊是對他最要命的,所以大閱兵掌控權力完結,即刻改編所有軍隊。

我一直跟大家講過,一個國家只有軍隊,有國家憲法,有最高檢察院、有法院,有國家公務人員,沒有政黨包括沒有中國共產黨,你說這國家能不能繼續下去,一定能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