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舉報江澤民 兩個月35萬人聯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五月以來,海內外16萬6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司法機構,控告中共前黨揆江澤民,違反中國憲法及法律,要求立案調查、依法究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責,而港台發起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也在短短兩個月期間,獲得來自亞洲六個國家,超過35萬民眾的熱烈連署支持。越來越多人認識到,出面制止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正是在喚醒人類的道德與良知。

來自中國最高人民法院的回執,收件人寫著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2012年赴陸探親捱過54天黑牢,像他這樣以親身經歷,控告前中共黨揆江澤民的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已累積16萬6千多份,亞洲民眾也紛紛聲援中國歷史性的訴江大潮。

屏東動物醫院醫師 何品宇:「我聲援控告江澤民。」

台北市議員 江志銘:「尤其控告的理由包括,中國強摘活體器官的議題,我堅決反對,任何違法的器官交易與買賣。」

香港市民 何先生:「(支持控告江澤民?)支持,他做的壞事太多,殺很多人,殺很多法輪功。」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衷心希望在下一個周年,已經不用再舉起控告江澤民的牌,因為他已經被控告。」

香港法輪功學員街頭徵簽,港台自七月初率先發起「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兩個月來獲得超過35萬亞洲民眾迴響,對江澤民提起司法追訴。

台灣立法委員 黃偉哲:「最應該負這個責任,就是當初對於法輪功極盡所能迫害的江澤民。」

台灣立法委員 劉建國:「歷史一定會記載,所有施暴者的暴行。」

首爾朝鮮族教會牧師 徐京錫:「我覺得這是我們為保障東北亞和平邁出的第一步,希望聲援中國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的活動能夠在韓國影響越來越大。」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 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這個刑事舉報連署行動,不僅是亞洲發起,並且獲得歐洲、美洲的響應,可以說是21世紀全球性的人權重要活動之一。人類慢慢已經認識到,對於法輪功的這場世紀迫害,不僅是針對法輪功團體,也在摧毀人類的道德,和生存的價值。」

單單8月亞洲就多了21萬人,加入舉報江澤民行列,韓國首爾法輪功學員集體出面訴江,日本東京、廣島核爆紀念、橫濱鬧區等地,法輪功和平反迫害行動,都讓人們重新思考正義。

韓國市民 金周松:「江澤民應該像希特勒一樣受到審判,因為他鎮壓了這麼多的中國人,讓中國人生活在痛苦中。」

日本橫濱民眾:「人權也不是由一個國家的當權者決定的,它是以道德為基礎的,加油,中國的朋友,我支持你們。」

馬來西亞律師 Nadarajah:「這幾乎是種族滅絕罪,而未經同意掠奪他人的器官甚至更糟。認為採取法律起訴他(江澤民)及其組織,這是正確的程序。如果民眾無法在中國取得成功,他們必須把案件帶到國際法庭,讓世界來判斷他(江澤民)及其組織所做過的一切。因為這是人權事件,是超越國度的,他們不能說這是屬於中國內政。」

馬來西亞民眾街頭支持,印尼、新加坡也有民眾也紛紛響應,聯署行動的亞洲協調人朱婉琪律師,盼匯集全球正義之聲。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 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我們要把所收集來的舉報書,掃入到光碟,我們要很嚴正的要求,國際刑事法院,對於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進行調查,起訴,這個事情,勢必要做到,不論是國際法庭,或者是中國的兩高,起訴,以及法辦江澤民為止。」

法辦江澤民,重拾人類共同的良善和基本價值,這場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必須由21世紀的人類共同終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