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Wireless與Brocade 提供美Gigabit等級Smart Wi-Fi解決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紐約證交所代號:RKUS)宣布美國加州奇科(Chico)聯合學區(USD)與賓州蘇德頓(Souderton)學區(ASD)已佈建Ruckus Smart Wi-Fi無線產品與Brocade有線網路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以支援21世紀的數位學習。Ruckus Wireless與Brocade將以生態圈的技術合作夥伴方式,提供符合開放式標準最佳端對端網路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降低成本、提升效能及靈活性,以因應未來的需求。

奇科聯合學區由21所學校組成,共有12,000多名學生。該校區佈署了標準化的Ruckus與Brocade無線/有線網路解決方案,以因應目前與未來的網路需求。為因應學區內現有3,000台,及2015到2016學年度即將增加的2,000台Chromebook對上網的需求,所以,需要替換掉老舊的惠普傳統網路基礎架構。另外,隨著師生帶到學校的智慧型手機與其他個人裝置數量不斷增加,也使得上網需求不斷攀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