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run 挺強棒!推廣澎湖棒球 遠東航空公益贊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遠東航空加深與澎湖的在地連結,在縣長的號召之下,遠東航空決定提撥新台幣100萬,公益贊助澎湖推廣棒球。9月3日遠航舉辦捐贈記者會,出席向遠航致謝的還有現任職棒三位球員,澎湖籍職棒選手現任義大犀牛投手林正豐表示,感謝遠東航空為我們故鄉的小朋友提供資源,讓我們能有更優質的練球環境。

   縣長陳光復提到,在澎湖已經培養出相當多具有實力的選手,近幾年都獲得相當好的成績,也因為在離島,教學資源較為有限的環境之下,球員從小在練球時就相當辛苦,這次有賴澎湖的好朋友遠東航空,在一次的機會中與張綱維董事長談及此事,張董事長第一時間立即表達願意幫助澎湖推廣棒球才很快促成今天這一樁美事。遠航也在我們澎湖持續深耕,從交通、飯店、到公益贊助真的是不遺餘力。

   澎湖講美國小的小球員洪韋凱親自謝謝遠東航空,他想到教練、老師在幫球隊籌措經費到台灣比賽是相當辛苦,感謝遠東航空可以慷慨解囊幫助澎湖的球隊。現任義大犀牛球員林正豐提到,自己是澎湖子弟,對於故鄉的小學弟辛苦的練球,現在有遠航的幫助,真的是很幸運,也期勉小學弟可以在球技上更進步爭取好成績。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表示,遠航相當榮幸且高興可以在多方面幫助澎湖發展,自己童年也在澎湖長大,看到小球員門健康專注在棒球訓練,我們希望遠航在營利之餘,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拋磚引玉、持續關心投入地方上的公益活動。

   捐贈典禮中,來自澎湖六所棒球重點培育學校的小球員,對於第一次來到航空公司在現場看到大飛機是相當興奮。校長、教練也都來到現場觀禮。遠東航空全程熱情招待這群小球員們,期勉同學們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