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趣味衝浪賽 自學特技竟摘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衝浪不是人類的專屬權利,可愛狗狗也衝浪。8月11日美國加州的海灘出現了一群可愛的狗狗,參加一年一度狗兒衝浪大賽,展現驚人平衡力,乘風破浪,技巧令人驚豔。

今年第10屆的年度狗狗衝浪大賽,在加州聖地牙哥的帝國海灘舉行,超過50隻參賽的狗兒以體重分組,分為超大型犬、大型犬、中型犬和小型犬組,還有多隻狗狗組隊的團體組。

大會聘請專業的衝浪評判委員,以狗兒們衝浪時的技巧、衝浪時間和牠們的信心表現來評判成績。

賽後獲勝的主人們大方分享訓練這些冠軍狗狗的經驗,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狗狗學會這些高難度的技巧呢?

大型犬組冠軍狗卡拉尼(Kalani)的主人表示,狗狗的招超技巧居然全靠自學成就,令人嘖嘖稱奇。

大型犬組冠軍狗主人 桑德拉•盧(Sandra Lew)說:「真的,牠全都是自己學的。你看到牠在板上保持平衡、轉360度、180度。我沒教牠那些,我只在牠8個月大時,在一個小泳池中教了牠如何在 短式衝浪板上保持平衡,其它的都是卡拉尼自己學的。牠真的是一隻超級天生平衡的狗兒。」

中型犬組冠軍狗兒艾比(Abbie)的主人麥可(Michael UY)這樣說。

中型犬組冠軍狗主人 麥可:「嗯,我都和狗兒快走,而且我先前出來游泳,艾比就會跟著我出來。那比較像是游泳類的活動,但是當我們到那兒,我們試著把牠放在衝浪板上,牠就騎乘著板子進來了,所以我們就這樣完成了這件瘋狂的事。」

所有在活動期間內的收益,都將捐給聖地牙哥動物保護協會(San Diego Hu-mane Society)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現場也提供寵物領養活動。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