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世界最美海灘峭壁上 低空跳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希臘紮金索斯島上演精彩好戲,世界各地的極限低空跳傘愛好者彙聚一堂,上演極盡刺激的懸崖跳傘表演。

8月20-24日猶如綠寶石般令人目眩神迷的愛沙尼亞海中,在美景如畫的希臘小島,扎金索斯島(Zakynthos Island)好戲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極限低空跳傘好手們,讓人腎上腺素狂飆,他們以精湛的跳傘技藝展現一場驚心動魄卻又賞心悅目的奇特表演。

以宛若人間仙境的地方為背景,跳傘者要爬到峭壁之上,離海平面200米的起跳點開啟這段夢幻般的「空中翱翔」。

低空跳傘愛好者 馬爾塔·安皮諾特:「當你站在起跳點看向眼前的景象,你會沉醉並折服於這無與倫比的自然之美。」

活動主辦者 吉米·寶查特 :「如果你能在如此美景之下進行低空跳傘,你會感覺猶如置身天堂一般,世上好像沒有任何事會比這更美好。」

島上最著名的標誌就是被譽為「世界最美之地」,或稱作「天堂之島」的沉船灣。當地人把這裏叫做「船難海灘」,原因是早在80年代,一艘名為「帕納約蒂斯」的商船擱淺在此。潔白如雪的細沙海灘,四周環繞垂直陡峭的石灰石峭壁,仿佛與世隔絕一般。

活動主辦者 吉米·寶查特 :「每一名看過這裡景象的低空跳傘者都對在這裏來一場跳傘充滿嚮往。」

出於大風天氣的考量,以及每個人都想盡可能多的試跳,舉辦方決定取消原定的比賽計畫,進而改為能讓所有人反復嘗試、盡情享受其中的展演。

遊客們若想親身感受如此美景,則必須坐小船踏海而來。在四天裏,跳傘愛好者們會進行300餘次、各種技巧的跳傘練習,更是讓遊客大飽眼福。

低空跳傘需要參與者從固定的地點或是懸崖峭壁上起跳。在英文中,低空跳傘叫做BASE jumping。BASE就是建築(Building)、天線塔(Antenna)、大橋(Span)和懸崖(Earth)四個英文單詞首個字母的縮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