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出關記者會 強調參選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來看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止選舉行程,閉關三天之後,今天舉行出關記者會。洪秀柱在記者會上強調,將參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洪秀柱:「大家好!幾天不見,抱歉!讓大家掛心了。」

閉關三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週日舉行出關記者會。她說,希望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一場不同的選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洪秀柱:「我希望與蔡英文主席引領一場名符其實的『選舉』,而不再是『選戰』。我願意親自邀請蔡主席,一起透過女性無私的良知與深厚的愛心,終結藍綠立場的惡鬥和理盲偏見的民粹,將各自關鍵的治國理念與做法,經由反覆的說明與辯證,交給選民抉擇。」

從洪秀柱表態參選以來,不僅自家黨內馬、王、朱、吳四大天王不挺,換柱聲浪還持續不斷。洪秀柱強調,會奮鬥到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洪秀柱:「向各位承諾,我仍舊是那個敢說敢言,勇於承擔,以真誠來做人處事的洪秀柱!所有流言與觀望,請到此為止!我會為我的信念奮鬥到底,決不退縮!」

洪秀柱通篇稿件隻字未提宋楚瑜,會後提問時也回答,自己的對手始終就是蔡英文。

洪秀柱出關前後,陣仗大不同,這次記者會以總統級規格亮相,不僅打燈,左右還各有一個透明讀稿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