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水貨重現上水 正反雙方掀罵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沉寂一輪的香港反水貨行動,星期日在上水重現,「本土同盟」等組織再次發動「光復上水」的反水貨客遊行,期間與反對遊行的團體發生衝突。

數十人響應發起團體的網上號召,在上水港鐵站聚集,不少人戴口罩,也有人高舉港英旗幟。下午三時起步,途經多個區內藥房集中的街道,呼籲上水居民加入行列一起反水貨客。

北區水貨客關注組發言人梁金成強調並非針對大陸遊客,並反駁香港零售業步入「寒冬」的言論。

北區水貨客關注組發言人宗梁金成:「我們今天出來是再次向政府施壓,希望他們能夠正視目前水貨客肆虐的問題。現在大家看到的位置,左右附近大家會看到所謂的批發店,這些批發店是變相是水貨走私集團的店舖。」

大批警員在現場維持秩序,遊行隊伍其後折返上水港鐵站,與反對人士再次互相對罵和推撞,期間有一名本土派成員被帶上警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