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烘焙坊「麻吉狗」涂醒哲、李俊俋齊推廣

「麻吉狗」中秋節月餅禮盒上市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今年的中秋佳節又近了,嘉義市大家長市長涂醒哲、立法委員李俊俋一同出席認真製作美味的蛋黃酥,腦麻烘焙坊「麻吉狗」中秋節月餅禮盒又要上市囉!

一年多前,立法委員李俊俋邀請了知名插畫家「牛奶人」,幫忙設計禮盒的新包裝協助推廣腦麻烘焙坊的孩子們製作的蛋黃酥,插畫家有感腦麻兒熱情與真誠的特質,選擇以人類最好的夥伴-小狗作為主視覺圖像,讓「麻吉狗」耳朵一豎一垂的缺陷美,看起來更討人喜歡,選用向日葵的配色作為主色調,象徵腦麻兒向陽、永不放棄的精神。「麻吉狗」就是在這樣的機緣下誕生的。

李俊俋協助推廣腦麻烘焙坊的孩子們製作的蛋黃酥
李俊俋協助推廣腦麻烘焙坊的孩子們製作的蛋黃酥

烘焙坊設立的目的是在協助腦麻兒自力更生,不僅能讓孩子們等到工作的成就感,從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同時也讓大家能吃得安心。更能減輕每位腦麻兒家庭負擔。

市長涂醒哲、立法委員李俊俋一同呼籲大家來給腦麻兒鼓勵,多給他們幫助讓他們自立,邀請大家踴躍認購麻吉狗禮盒,用實際的行動支持腦麻兒,讓這個中秋節充滿愛心,也更有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