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航拍 帶你看蘋果太空船總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很多人都在期待本週三(9月9日)在舊金山舉行的蘋果新品發布會。與此同時,蘋果建設中的新總部大樓,以其「太空船」形狀的設計,同樣吸引了人們的關注。

無人機攝影師Duncan Sinfield近日在Youtube上發布了蘋果「太空船」新總部的航拍畫面。畫面顯示,飛碟形狀的建築外型基本成型,從空中俯瞰,這做面積達280萬平方英尺的「太空船」園區,巨大而又壯觀。

打造新總部是蘋果創始人喬布斯(Steve Jobs)未完成的心願。2011年6月7日,喬布斯親自向蘋果總部所在城市庫伯蒂諾(Cupertino)說明興建計畫。該總部計劃容納1萬2000名員工,還有30萬平方英尺的研發中心。通過安裝70萬平方英尺的太陽能電板,為新總部供應100%的再生能源。

正式名稱為「蘋果第二園區」的新總部預計2016年底或2017年年初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