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三年非人折磨 港民眾再告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目前在海內外,掀起全球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大潮,法輪功學員傅學英,2007年就曾在「香港法院」控告江澤民,如今,她再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發出控告書,希望儘快將江澤民送上歷史的審判台。

30多歲的傅學英因在大陸派發真相資料自03年起先後被關押在深圳南山區第一看守所及廣東省女子監獄。整整三年的關押,酷刑和精神上的折磨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利用家人對我的恐嚇在心理的承受是最大的,經常威脅不放我出來,或者是再加刑,每天都過?類似關小號(單獨禁閉在狹小空間)的生活。……然後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無端端地失蹤。

2007年6月28日,傅學英曾聯同因訴江而被非法關押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入稟香港法院,控告江澤民。今次再次控告江,她認為意義重大。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這樣一種形勢,曾經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這些高官們,你們看看他們可悲可恥的下場,大家看到了,就好象現在那個王立軍、薄熙來、李東昇、周永康等等:

她希望盡快將江澤民送上歷史的審判台,結束長達十多年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