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出關端政見牛肉 不回應外界批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出關後被外界批評只檢討別人,沒有政策牛肉。對此洪秀柱今天(8日)在「打破低薪魔咒」政策發表會上,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不願做任何回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哭臉經過翻轉以後,原來年輕人的苦瓜臉、哭臉會變成笑臉。」

閉關之後首推政見,洪秀柱鎖定年輕族群,要解決低薪失業,主張產學接軌,由企業負擔學生全額學費,並保證學生畢業後可直接就業,對自己的政見相當有信心。「不過被問到外界批評「只會檢討別人,沒有反省自己」,洪秀柱不願多做回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記者:綠營人士有人說,感覺比較不像是在反省自己,比較像在檢討別人?)我們不回答這個問題。」

就是不想被輿論模糊焦點,不過前一天洪秀柱在臉書上發文,譴責民粹橫行,其中寫到「多年在政治圈中,沒能奮力遏阻狂潮,自己當然也有一份責任,但是該擔負責任的,大家都先低頭反省了嗎?」

洪秀柱出關後,重點放在「空戰」加強宣傳,而明天(9日)黨主席朱立倫將與洪秀柱合體造勢。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明天還是會有一些基層的議會支持的一些動員或者是團結大會,我們一定會持續的來做這些相關的活動。」

洪秀柱出關之後再出發,能不能讓選情有起色,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