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出席 喜憨兒基金會20周年微電影發表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金鐘影帝熱門人選藍正龍,今(8)日下午,現身婚後首場公益活動,喜憨兒基金會「擁抱的溫度」微電影發表會。一向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藍正龍不僅於現場帥氣帶領憨兒們預走星光大道,並擔任「最佳演員獎」頒獎人。

投身公益活動多年的藍正龍表示,07年拍《波麗士大人》即與唐氏症游泳選手因戲結緣並建立深厚情感,後來私下持續參與公益活動並結識眾多憨兒好友。晉升人父的藍正龍在觀賞由憨兒們親自演出的四支影片後,流露出對憨兒家長們的不捨情感。藍正龍表示,憨兒們多是無憂無慮的,所以在他們的世界並不會有太多煩惱,令人不捨的其實是憨兒的家長。

藍正龍進一步道出 :「人都是很脆弱的,所以應盡量避免一個人承擔所有的壓力,當感到喘不過氣時,可以多到基金會設立的餐廳、烘焙屋等據點走走,看看憨兒們無憂的笑容與努力自力更生的畫面,就會有比較正向的想法出現」。

藍正龍更表示現在只要有空,便會與同樣關心弱勢的太太幼婷帶著女兒一起攜手做公益,讓女兒從小就能體會「施比受更有福」背後的重要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