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連戰同台 馬批中共迫害國民黨老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參觀中共閱兵,引發反彈,外界要求黨紀處分。今天總統馬英九與連戰參加同一個抗日戰爭真相新書發表會,不過,兩人沒有同時間出現,在連戰上台前,馬總統是刻意到了隔壁的紀念館,並且抨擊中共,迫害國民黨老兵。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看了真的是 非常的難過,因為這些老兵為抗戰付出這麼多,可是卻因為他參加過國共之間的戰爭,被歧視被迫害到這個地步,這點我們一定要在這邊為他們說話,希望大陸善待這些曾經為抗戰奉獻過的老兵,讓他們的晚年能夠在光榮能夠在安全的情況下度過。」

記者VS.連戰:「(違反黨紀會不會比較委屈)(副總統今天講的跟北京講的一樣嗎)」

從黨紀到閱兵,雖然媒體多次拋問題,但是,連戰表情僵硬,不做任何回答,之前連戰舉辦金婚宴,許多國民黨要角都迴避出席;而在今天抗戰紀念活動中,除了馬、連兩人,包括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出席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