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樹木百年樹人 林佳龍與東海新生植樹

林市長與東海新生植樹(東海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       今年9/8日至11日的東海大學入門,特別以「新生.新生」為主題,展開四天三夜的新生訓練。學校並與台中市政府合作新生種樹活動,讓3568位新生分小組攜手種樹,期許藉由親手孕育新樹苗,讓師生了解環境永續發展及生物多樣性的概念,為自己、為學校植下希望之樹。  

        在今年大學入門植樹活動中,東海大學總共獲得臺中市政府農業局捐贈松樹苗85棵及肖楠400棵,由台中市長林佳龍、東海大學董事長曾紀鴻、校長代理人林振東、台中市農業局長王俊雄、立委顏寬恒、台中市議員顏莉敏等貴賓與第61屆新生一同種下,代表新生們即將展開生命新的一頁,植樹也象徵永續未來與希望無限。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非常認同東海大學今日的植樹活動,新生也代表新生命的開始,大學新生入學植樹,非常有意義。

        東海大學董事長曾紀鴻表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今日種下的樹木將能為台中市改善環境、淨化空氣。新生來到東海就讀,受到學校的栽培,未來在成長之後,對台中、台灣、全世界發揮正面且有意義的力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