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朱立倫同台 要破除「棄柱」傳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9日)與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同台造勢,找來黨籍民意代表,一起高喊團結,要破除外界「棄柱」傳聞。

台北市議長 吳碧珠:「今天我們全體站出來,就是要粉碎謠言,你說對不對?(對!)」

國民黨號召黨籍縣市議長、議員等民意代表,替洪秀柱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與洪秀柱同台,要破除「棄柱」傳聞。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只有我們國民黨自己的黨員先團結在一起,我們才能夠讓社會大眾看得起我們,讓社會大眾願意來跟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團結。」

外傳黨內立委擔心選情,不惜倒閣解散國會重新投票,打算脫?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上下紛紛否認。選舉選到現在,國民黨還在喊團結,箇中感受洪秀柱自己最清楚。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台灣民主政治走到民粹政治,那就是台灣的悲哀,我們看看現在好像環境對我們國民黨不利,好像對我的選情也不利,我真的希望透過這次選舉,讓我們的基層支持者,讓愛護國民黨的人重新拾回對國民黨的信任。」

營造團結,國民黨造勢大會特地安排每人身穿一件,繡有「柱」字的紅色背心,象徵力挺洪秀柱。不過據傳,早先的中常會上,有中常委當朱立倫的面,痛批洪秀柱閉關卻不知反省,還要求換掉洪秀柱。人前喊團結,背後傳出「棄柱」,國民黨要粉碎謠言,恐怕沒那麼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