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姐來台呼籲 關注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及美國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及香港牧師鄔小鶴應邀來高雄市議會,參與一場關於中國人權的公聽會及講座,林耶凡以選美為平台,為中國良心犯發聲,呼籲台灣政府及人民關注中國人權。

獲得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后冠殊榮的華裔女孩林耶凡,因為為中國人權發聲,卻遭中共封鎖消息、威脅她遠在湖南的父親,但林耶凡無畏強權,持續揭露迫害。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 林耶凡:「即使我在加拿大,仍然是在這個暴政的陰影下,如果我們所有的人都這樣,沒有一個人站出來的話,那它侵犯人權的事就會永遠繼續下去,我們不能沉默,因為沉默會滋長暴政,沉默不會幫助任何人。」

與林耶凡同行的美國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在公聽會上也表示,中共近來強拆至少1700座以上教堂,連愛國教會基督徒及多位維權律師,都慘遭大規模抓捕。

高雄市政府社會副局長:「世界小姐在談她自己的親身經歷,那其實就讓我們更震撼,其實有時候我們生活在一個自由安全的環境,有時候我們可能很難想像說原來還有這樣的政府在對待它的民眾。」

高雄市議員 蕭永達:「中國政府迫害基督教,中國政府迫害維權律師,讓民主、自由、人權在中國淪為笑話,我們要呼籲台灣人關心中國的人權,今天如果我們不關心中國的人權,改天台灣的人權被迫害的時候,世界將會冷漠。」

高雄市議員 張豐藤:「如果我們不關心全世界所有人權的自由,當我們台灣被併吞,當我們台灣被殘害的時候,沒有人要關心我們了。」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兩岸之間不可以只談利益,不談正義,兩岸之間不可以只談價格,不談價值。」

臺灣法輪大法佛學會理事長張錦華教授也呼籲,希望人權城市的高雄能領頭來做,不准人權惡棍入台、希望台灣能推動難民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相關修正案,堅決制止中共對台輸入任何專制跟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