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小威晉四強 喬帥將對決契利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來看到美網公開賽特別報導,週二晚,美網女單上演了一場「威廉斯」姐妹的八強大戰,最後,小威有驚無險晉級;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也晉級四強,半決賽將面對去年的美網冠軍契利奇。

在爭奪四強資格的威廉姆斯姐妹大戰中,小威打的並不輕鬆。大威輸掉第一盤之後,第二盤展現實力,反以6-1勝出。最後小威在決勝盤破發成功,以6-2,1-6,6-3有驚無險,晉級四強。

賽後威廉姆斯姐妹姐妹長時間擁抱。

女單頭號種子 小威廉姆斯:

“真是難忘的時刻,大威是我生涯中最難對付的強手,也是我最熟悉的人。與最好的朋友對戰,同時又是最強的對手,今天贏得很艱難。”

小威獲勝之後,距離「年度全滿貫」的目標又更近了一步,也就是在一年之內,拿下四個大滿貫賽冠軍。歷史上,只有三個人完成「年度全滿貫」。小威在半決賽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43位的義大利老將文奇。

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週二晚也以6-1,3-6,6-3,7-6(6-2)擊敗18號種子洛佩茲,其中第四盤打到搶七,小德憑藉穩定的發揮,晉級四強。

男單頭號種子 喬科維奇:“第四盤他有幾個破盤點,而我在他的發球局沒有任何機會。但是我在搶七中很幸運,打得一直很好,很高興四盤拿下比賽。”

在男單的另一場八強之戰,9號種子契利奇(Marin Cilic)經過五盤大戰,險勝19號種子、法國選手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

喬科維奇將在半決賽中,面對去年的美網冠軍契利奇。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