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 理查吉爾變身流浪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娛樂消息,我們來看到,好萊塢男星, 理查吉爾一改帥氣形象,挑戰落魄的紐約遊民生活,這是改編自暢銷書籍,一個曾經到訪天堂的真人故事。

《被遺忘的時光》 (Time Out of Mind )中, 理查吉爾變身成一位身體不健康又走投無路在紐約街頭遊蕩的流浪漢,四處找尋可以遮風擋雨的棲身之處,在借住了許多人家之後,他決定投靠曼哈頓最大的流浪漢收容中心試著重建生活,也試圖與幾乎形同陌生人的女兒重新聯絡、修復關係。

導演歐倫·穆弗曼,曾執導《信使》並獲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最佳編劇,66歲的 理查吉爾也成功詮釋了紐約遊民生活。

另一部電影《在天堂90分鐘 》(90 Minutes in Heaven) ,改編自2004年紐約暢銷書,根據牧師唐派柏(Don Piper)親身車禍的經驗。唐派柏在1989年結束會議從德州回家的路上被一輛拖吊卡車撞上,車頂塌陷重壓在他身上。當救護人員到達時已判定他沒有生命跡象,沒想到一個半小時後,他卻奇蹟似的甦醒,並說在自己失去意識的這段時間,已經見過天堂的真正面貌。

女主角說信神的人,有可能會經歷神蹟。

好萊塢女星 Kate Bosworth:「這是其中一個能改變人生的故事,把家庭成員凝聚一起,可能有人經歷了重大困難,大家多點信心、攜手共度難關。」

人間很多奇蹟是無法用常理解釋的,也許有緣、有信仰的人,更常經歷這些與眾不同的事。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