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 十萬人連署全民反酒駕

珍惜生命 十萬人連署全民反酒駕(社團法人台北市意外事故關懷協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社團法人臺北市意外事故關懷協會為呼籲政府、企業及社會大眾對於酒駕造成的嚴重傷害加以重視,與相關單位串連北、中、南全省十萬人連署修法重罰,期望挹注更多資源,全力支援、服務這些需要幫助的族群,以達到預防嚇阻效果,減少更多無辜的受害者及破碎的家庭,喚起全民反酒駕意識,串連全國民眾達到近期內修法完成。

根據統計,2013年,台灣地區因酒駕傷亡的人數高達九千五百多人,即平均每天約二十六人因酒駕事故發生傷亡,酒駕死亡事故的發生往往會造成兩個以上家庭的悲劇,整體社會所付出的成本更是難以估計。

社團法人台北市意外事故關懷協會特別在104年09月12日(六)~13日(日)早上9點~晚上8點,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府前廣場仁愛路段舉辦一場「2015全民反酒駕大家作伙來,十萬人連署公益園遊會」,藉此呼籲政府、企業及社會大眾對於酒駕造成的嚴重傷害加以重視,與相關單位串連北、中、南全省十萬人連署修法重罰,期望挹注更多資源,全力支援、服務這些需要幫助的族群,以達到預防嚇阻效果,減少更多無辜的受害者及破碎的家庭,喚起全民反酒駕意識,串連全國民眾達到近期內修法完成。

活動除讓更多民眾了解政府單位對酒駕危害的重視,也增加親子間互動、由家庭做起,一起來「拒絕酒駕」,齊聲大喊「珍惜生命,拒絕酒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