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數字 一分鐘看懂2015蘋果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相信不少3C迷、科技達人,昨晚熬夜全程盯著網路看蘋果新品發表會線上直播,如果您錯過也沒關係,我們帶您用一分鐘,透過最關鍵的6個數字,一分鐘看透蘋果新品發表。

數字5:蘋果共發布了5 款設備:有號稱「處處都不一樣的」iPhone 6s 和iPhone 6s Plus、主打企業商業用途的iPad Pro、不再是玩具的Apple TV, 以及改頭換面的的Apple Watch。

數字12.9:人家平板都是7吋、8吋,蘋果要給你更大的,12.9 吋iPad Pro,再加上一隻筆,或許待在咖啡廳不會太無聊。

數字1200萬:蘋果多年堅持的前置鏡頭800萬畫素,終於要升級了,iPhone6s/6s Plus,主鏡頭通通升級到1200萬畫素。

數字4:只有土豪金還不夠,新的iPhone加上新的玫瑰金配色,這一次的iPhone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數字3:新版Forse Touch技術,蘋果把它稱為「3D Touch」,可以識別輕觸、按壓和重壓三種力度。

數字32:蘋果推出升級計劃,使用者月付32美元(約960元台幣),連續付費2年共24個月,就可以先拿到今年iPhone6s,明年出新機的時候,還可更換一台新版iPhone,等於年年換新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