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6S+ 透明機殼強化WIFI速率

3D透明保護殼 WIFI加強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絕對科技在今天正式推出給iPhone6S/ 6S+的全新產品LINKASE CLEAR,一個有著不僅充滿台灣製造的完美品質與設計的3D包覆的透明保護殼,還有絕對科技一直以來的秘密武器,WIFI加強器。從銀幕上看的到訊號格數提升1格,也讓你可以從連線不加的速度上體驗到10倍以上的速率。

“透明殼一直都是iPhone用戶的最愛,完美的保護外,更清楚的呈現iPhone真實美感。這次LINKASE CLEAR將推翻所有人對透明殼的概念,我們將設計與台灣的製造工藝完美結合,除了提供最高品質與3D保護外,更將獨家專利的EMW技術隱身其中。這是全球唯一一個有真正功能的創新產品。“ 絕對科技總經理鄧志浩充滿信心地說。”我們甚至提供消費者無效退費的保證,邀請所有人來體驗LINKASE CLEAR!”

LINKASE CLEAR 使用了EMW專利技術,有效的將電磁波從人體轉向至訊號源,使收訊大幅提升。同時可以降低手機在連線時的電力,使待機與使用時間大幅提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