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乳癌防治月 穿上澎裙為防治乳癌而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十月份是全球乳癌防治月,在今年10月17日,不斷致力於推動女性乳癌防治公益議題《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邀你一同為這群不向命運低頭的女性加油,帶你關懷身邊所有女性。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名,乳癌摧毀的不僅是健康,還有患者的快樂與希望;但這群女性是生命的勇者,若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一位「她」,你會發現,她們的故事總是充滿了力量、挑戰、悲傷與決心。其實乳癌並不可怕,早期的乳癌都是可以被治癒的,我們需要的只是將對乳癌的「認知」轉為「身體力行」,就一同奔走、為愛而跑!
   透過此次路跑活動,更希望號召國人關注乳癌議題,向每位重生的癌友致敬,不管是誰可以用雙腳傳遞愛,除了參與健康的路跑活動,更以行動響應並喚起全民對防治乳癌議題的重視。
    本賽事分為21K、8K及5K,路線於難度較低之河濱,鼓勵選手可嘗試挑戰21公里路線,穿上粉紅澎澎裙一同享受騁馳在河濱路線的舒適,除了徜徉在舒適的賽道上,本次路跑更由人氣插畫家「爽啾膜」(爽爽貓、掰掰啾啾、cherng 馬來膜)擔任領跑員,帶領大家勇敢為愛而跑。
    除了全民將愛一起化作行動,名人愛心接力也不可少,已經有許多藝人相繼在Facebook專頁打卡,上傳穿著粉紅澎澎裙照片,包括李佳穎、Gigi林如琦、曹佑寧、Bruce布魯斯…等紛紛接力傳愛響應,一同表示關心乳癌是不分男女的,藝人周孝安更在臉書上表示:「男生穿澎裙也沒那麼彆扭嘛!」以鼓勵男性朋友也可以一起透過路跑、一起透過行動去關懷防治乳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