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王大陸 觀護所勉勵更生少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最近火紅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首次在戲院外舉行特映,地點就在台北少年觀護所,200名少年、少女一同觀賞這部青春電影,又哭又笑,男主角王大陸現身時,更是引發尖叫,王大陸分享自身經驗,也一度哽咽。

目不轉睛盯著投影幕,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首次在戲院外特映,就獻給少年觀護所。電影一結束,神秘嘉賓出場,現場尖叫聲不斷。

「好帥,好帥,帥,超帥的。」

男主角王大陸與導演陳玉珊來到現場分享,看到這些青少年,感觸良多,因為他們也都曾是別人眼中的壞學生。

導演 陳玉珊:「我當年是一個不唸書的小孩,被貼標籤,因為這樣,我要證明給老師看,我不是作弊得到的,我反而開始證明我自己是誰給他看。」

演員 王大陸:「我也有打過架,也有去警察局過,然後我媽媽來看我這樣子,那我媽當下其實有哭,然後我就覺得,為什麼要讓我媽那麼丟臉,我就跟我爸媽講說,我不要再去,我不會再做這種事,讓爸媽丟臉。」

眼眶泛紅,一度講不下去,電影裡的徐太宇,就像王大陸曾經的縮影,打架、翹課樣樣來,最後因為愛,找到方向,少年、少女們看著聽著,也想起自己曾經走偏的路。

觀護所少年:「他最後變好,我希望出所之後,可以像他一樣,走向正面的路。」

發誓不再讓家人傷心,《我的少女時代》前進少觀所,希望曾犯錯的孩子,能成為下個改過自新的徐太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