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友緣高球賽呂雅惠奪冠 贏得獎金100萬

呂雅惠贏得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冠軍,開心親吻獎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總獎金新台幣300萬元的2015歡樂友緣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天(11日)在苗栗全國花園高爾夫俱樂部結束最後一回合,台女將呂雅惠最後三洞推桿連續抓鳥,打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8桿,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十桿的206桿,贏得獎金台幣60萬元及正崴精密董事長郭台強加碼的40萬元共計100萬元。

這是呂雅惠於2012年9月自日巡賽返台後,贏得的第三個台巡女子賽三回合正式比賽冠軍,也是自2013年11月15日南台灣公開賽奪冠後,睽違一年多再度封后。

呂雅惠賽後表示,今天獲勝關鍵在第十五洞四桿洞,當時她仍只領先賴怡廷(本屆第亞軍)一桿,賴怡廷兩桿上果嶺,約八呎下坡小鳥推桿,沒推進洞打帕;呂雅惠第三桿才切上果嶺,卻短了距洞七呎,但推進洞也保帕,繼續保持一桿領先差距,讓她信心大增,其後連續三洞,幸運之神一直眷顧著她。她賽後說:「我知道篤定奪冠了,心裡很感動,眼睛也一熱,因為這個冠軍獎金是我贏得最多獎金的一冠,另外就是打球到四十歲了,還能奪冠,真要佩服自己。」

呂雅惠(左)拿下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冠軍,在果嶺上被朋友潑水慶賀
呂雅惠(左)拿下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冠軍,在果嶺上被朋友潑水慶賀

首次在職業賽打領先組及並列領先出發的18歲業餘球員賴怡廷今天推桿不佳,打出71桿,以三回合低於標準桿七桿的209桿,三桿之差名列亞軍,不過贏得業餘組冠軍,是她在正式比賽的業餘首勝。

出發時並列領先的十八歲業餘選手賴怡廷,今天前十五洞都能保持落後一桿的差距,甚至在第五洞短洞抓鳥後,反而曾以一桿超前領先,但是最後四洞錯失三個小鳥推桿機會,但最後還是拱手稱臣。

呂雅惠(右)和賴怡廷(左)在果嶺上仔細觀察草紋
呂雅惠(右)和賴怡廷(左)在果嶺上仔細觀察草紋

這一次創會長郭台強董事長為了激勵台灣選手把冠軍留在台灣,特別在賽前宣布只要是台灣選手奪冠,獎金加碼40萬元,果然見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