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滅蚊大作戰! 再招募百名防疫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環保署9月12日在台南舉辦清除孑孓總動員的誓師活動,台南市長賴清德說,防疫人員不足,因此將會公開招募上百位的防疫人員。

聲音來源:現場司儀vs.民眾:「滅蚊大作戰,加油加油加油!」

大喊「加油」,展現滅蚊決心,環保署副署長張子敬,參加登革熱活動。

校園有孑孓,校長就要懲處,甚至連維持治安的警察也要打掃社區,防疫人員嚴重不足,市府9月16日將公開招募上百位的滅蚊尖兵。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們會招募大概200位的人力,投入在這一場的防疫工作裡面。」

賴清德感謝中央的支持,從官員到民眾,大家都動起來,但是為什麼台南的疫情,卻還是無法有效控制?

台南市長 賴清德:「牠在水中你噴藥也沒有效,你如果孳生源不除,牠在裡面孵化成幼蟲,你噴藥牠是不怕的,噴藥只是針對蚊子,已經在咬人的蚊子。」

蚊子無所不在,台南面臨無比挑戰,現在腹背受敵,雲林縣政府要求暫停各國中小到台南的校外教學活動,讓原本應該是各校露營常去的休閒農場,如今冷冷清清,業績一落千丈。

台南市長 賴清德:「對台南市觀光產業的影響是一定會有的,所以我希望我們觀光業者,或我們全體台南市市民,與其擔心不如化作實際行動,大家都做好孳清的動作。」

登革熱病例不斷往上飆,有專家推估,10月底病例可能破3萬,已經成為全國危機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