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台南跑行程 造勢先噴防蚊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這幾天都在南部跑行程,也特別針對「登革熱」的議題發揮,洪秀柱說「大家都是一家人,要相互幫忙」,她自己也噴上防蚊液,保護自己。對於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9月12日也造訪台南,洪秀柱說「沒有拚場的感覺啦,台灣才巴掌大,難免會碰到」。

到台南永康的眷村拉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受到熱烈歡迎,士氣大振,再度拿「登革熱」的議題,做發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到台南也一樣,也是來看看自己的家人,到底(因為)疫情受到什麼樣的傷害,我們能不能做些什麼呼籲,做些什麼樣的幫助。(幕僚有沒有特別拿些防蚊設備給你?)其實也不就是噴噴防蚊液、驅蚊膏嘛。」

洪秀柱說自己有做防護,突顯台南市政府防疫不力,巧合的是,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同樣在台南造勢,拚場意味十分濃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台灣就這麼巴掌大的地方,你走來走去難免會碰到,這也沒什麼特別的。(會覺得有拚場的感覺嗎?)不會有這種感覺啦。」

宋楚瑜話題,洪秀柱一樣刻意冷處理,畢竟,她現在還有其它煩惱,像是黨內人和的問題。

9月11日晚上,洪秀柱到高雄岡山造勢,原本外界以為,向來以岡山當作大本營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應該會現身,沒想到,卻不見蹤影,現場力挺的,除了立委黃昭順,以及立委參選人黃韻涵、郭倫豪、黃璽文外,並沒看到王金平的子弟兵市議員陸淑美。洪秀柱上台致詞時,還特別強調,自己是國民黨選出的參選人,期盼大家可以團結,一起打贏這場選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2015.9.11):「我就是全代會正式提名,通過提名的候選人啦。」

儘管現場高喊團結,但從出席洪秀柱造勢大會的成員來看,黨內對於要不要「挺柱」,似乎還有些疑慮,也成了洪秀柱這場選戰中,亟需克服的難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