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就業博覽會 兩千職缺吸引面試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本周末(12日) 南投縣政府舉辦一場就業博覽會,來自縣內45家大型廠商的聯合徵才,釋出近2000個就業機會,主要提供給青年、婦女及身心障礙者,博覽會當天,現場湧入滿滿的求職民眾,希望能找到一個好的工作機會。

求職民眾填寫履歷表,選好自己要應徵的工作後直接和廠商代表面試;就業博覽會現場人山人海,45家大型廠商聯合徵才,釋出近2000個工作機會,吸引許多民眾到場。

求職民眾:「找比較符合自己能力的工作,我會表現出我的誠意,然後我很願意學習。」

求職民眾vs記者:「外場。(外場服務嗎?)對,外場服務,曾有任職過,有外場的經驗啊。」

求職民眾:「房務(房間服務)啊!你沒有打掃,客人就是會抗議啊,就重新做啊! 重新做好。」

徵才廠商也同時釋出身心障礙者就業名額,保障弱勢族群的就業機會。

廠商代表:「身心障礙者其實他們的工作專業和領域,還有它們的認真度,其實相對是非常非常受到肯定。」

廠商代表:「品保啦!或現場一些量測基礎的,一些品檢員等等, 如果只要可以(勝任)就沒問題。」

南投縣長 林明溱:「因為要鼓勵我們南投縣的年輕人、婦女還有身心障礙者,能夠在本縣有就業的機會啊,所以我們縣政府已經舉辦第二次的就業博覽會。」

由縣府舉辦的就業博覽會,讓縣民、廠商各取所需,尋求職缺媒合的機會,也減低失業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