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異象 曼谷天空驚現巨火球,海洋奇觀 3颱風排排站,蘋果太空船總部空拍看,凱特又懷第三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天文異象 曼谷天空驚現巨大火球,太平洋奇觀 3颱風排一直線NASA拍到,蘋果「太空船」總部 空拍畫面帶您看,才剛生完4個月 凱特又懷第三胎?

1、天文異象 曼谷天空驚現巨大火球

9月7日上午,泰國曼谷出現天文異象,在大白天的天空中,突然劃過一道明亮的巨大白色火球,被民眾的行車駛記錄器拍了下來。再看一遍。火球的光芒相當耀 眼,大晴天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泰國天文研究所稍後也證實,這個火球是個巨大的隕石墜落造成的。但是在泰國,不少人將隕石視為不吉利的預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oKv2OMp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6eJEPsRpo

2、太平洋奇觀 3颱風排一直線NASA拍到

美國NASA拍到特殊的衛星影像,太平洋上,有三個颱風幾乎排成一直線的罕見奇觀,其中一個,就是第17號颱風奇羅。有專家認為,有3個暴風同時出現,很可能是因為今年的聖嬰現象很強。此外,三個颱風後方還跟著一個剛形成的熱帶氣旋,讓太平洋的海面上,格外熱鬧。

3、蘋果「太空船」總部 空拍畫面帶您看

蘋果公司最近正在興建以「太空船」形狀為設計的新總部大樓,無人機攝影師(Duncan Sinfield)在網路上公布空拍畫面。畫面顯示,飛碟形狀的建築外型基本成型,從空中俯瞰,這做面積達280萬平方英尺的「太空船」,巨大而又壯觀。

打造新總部是蘋果創始人賈伯斯(Steve Jobs)未完成的心願。2011年6月7日,賈伯斯親自向蘋果總部所在城市庫伯蒂諾(Cupertino)說明興建計畫。

正式名稱為「蘋果第二園區」的新總部,計劃容納1萬2000名員工,還有30萬平方英尺的研發中心。安裝70萬平方英尺的太陽能電板,為園區供應100%的再生能源,預計2016年底或2017年年初投入使用。

4、才剛生完4個月 凱特又懷第三胎?

才剛生完4個月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被媒體傳出再度懷孕的消息。據明星週刊(《Star》)報導,威廉不小心對好友說溜嘴,表示:「這是美好的驚喜!」,加上凱特已低調神隱月餘,沒有出席公開活動,更讓外界確定凱特懷孕的可能性。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