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指國民黨民調造假 洪秀柱反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關心2016總統選舉消息,國民黨內部民調,洪秀柱支持度上升,超過宋楚瑜1%。宋楚瑜認為國民黨過去民調有造假紀錄,對此洪秀柱反批宋楚瑜,還當過國民黨的秘書長。

近期國民黨內部民調結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民調殿後,輸給洪秀柱1%。外界認為,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前往北京閱兵典禮,遭受批評,使親民黨形象受損,宋楚瑜也一度減少公開行程。因此國民黨利用這次機會追擊,要讓宋楚瑜再也不能翻身,洪秀柱也認為對手只有蔡英文一個人。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我們當然要以大家認為目前民調最高的,做為自己努力衝刺超越的目標。」

民調落後的宋楚瑜,則表示國民黨是民調造假始祖,對此洪秀柱反唇相譏。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不要忘掉他曾經做過國民黨秘書長。」

洪秀柱今天(13日)公布政見,針對警消、護士過勞、血汗,代課老師找不到工作,提出看法。不過對於贊不贊成警察組工會,洪秀柱態度保守。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警察組工會茲事體大,我們要好好研究,如果大家全國一致,認為這可以,經過修法認為要用這種方法才能保障自己權益,那這個政府不管地方政府、中央政府還真的要檢討。」

雖然不把宋楚瑜當作對手,不過今天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宋楚瑜共同出席中部活動,兩人互動良好,王金平還被詢問是否考慮出任宋楚瑜副手。洪秀柱要打非典型選戰,面對內外不看好,剩下4個月,選情要好轉還是有難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