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夫張承中 無黨籍投入立委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信義、松山選區的立委選舉。張承中今天(13日)在臉書上說,長期投身公益、體育,看見很多問題,但政府都無法解決。因此他決定自己來,用修法、編預算,解決問題。也預告星期一(14日)將向媒體說明他的參選理念。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臉書換上新封面,寫著中間力量、勇敢改變,預告參選台北市信義松山區立委。

藝人Selina丈夫 張承中:「我不會為了要當立委去選舉,除非我有什麼想法。」(資料畫面)

張承中日前受訪時,還不願證實參選,不過已留下伏筆。張承中在臉書上寫到,「長期投身公益、體育活動,發現問題很多,向政府反應,卻改變不了什麼」如果「政府不做,那就放手!」希望以修法、審預算的方式推動自己的理念。

藝人Selina丈夫 張承中:「我不會想要拉下誰,國民黨我有很多朋友,民進黨、親民黨也很多朋友。」(資料畫面)

泛藍、民進黨都曾經向張承中招手,不過,他將以無黨身份參選。雖然說沒有想拉下誰,但松山區有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尋求連任,被開除黨籍的前北市議員楊實秋,也要在這裡選,民進黨則是不提名,尋求與在野整合。張承中預告,星期一(14日)早上,將會向媒體說明他的參選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