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封臉書後首現身 柯文哲同場靦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聯合醫院活動,但令人矚目的是,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出席活動,由於陳佩琪日前在臉書上,寫柯文哲颱風天在家清冰箱,引發外界批評,還因此決定關閉臉書,兩人互動,讓外界特別注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立聯合醫院10週年院慶活動,在台上,健康操跳的賣力,而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在台下跟著一起跳。

台北市長夫人 陳佩琪:「他以前就常常動做都會同手同腳的。我們好像運動都不怎麼發達的樣子。」

因為在臉書自爆柯文哲颱風天在家吃飯,被外界批評而關掉臉書的陳佩琪,今天談及此事,仍有點哽咽。

台北市長夫人 陳佩琪:「臉書經過我的思考下筆,其實我不知道會產生這樣的效果,那公共場合的話,講話更沒有經過多長的思考,所以我覺得出錯的機會更大,所以他就說,那如果你不想出去公共場合的話,那就,他的意思是說少出去。」

陳佩琪表示,自己以後要改進,柯文哲已經很忙,看到他被攻擊,心中很不捨,以後會儘量避免影響到先生。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我逼他的,是他們,他們聯合醫院就給他派這個工作,實在是。」

而陳佩琪今天穿著,柯文哲上次幫他買的洋裝,出席活動,在柯文哲走到陳佩琪的攤位時,媒體問柯文哲覺得陳佩琪穿上他買的新衣服如何。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穿你送的衣服),(大理選的),那一件喔,(大理選的那件),哇哇哇,(好看嗎)。(市長夫人穿這樣有漂亮嗎),(好看嗎 漂亮嗎),好啦好啦好啦,(好啦是)。」

陳佩琪也說,她在選舉前就有在寫臉書,不想選舉一結束,就把臉書關掉,讓人覺得好像只是在搶選票,所以她本來是希望可以透過臉書分享一些生活,可是現在深怕再出錯,就不要再寫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