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吳季剛推出全新系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3 日訊】時尚焦點,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在紐約時裝週,推出全新系列,使用不尋常的面料,打造出現代又不失典雅的風格,一起去看一看。

伸展檯上,模特展緩緩走出,今年的全新系列,以深綠,黑色,銀色和褐色為主,充分展現出成熟女人的自信。 剪裁方面簡單大方,舉手投足透露時濃濃的時尚感,全新系列的材質靈感參照上世紀中葉的傢俱,採用樹葉纖維、沙質的磨絲、絹紗等,打造出現代又不失典雅的風格。

時裝設計師吳季剛:「設計時裝,總是以紡織品開始,而這次的材質非常特殊。我們必須測試許多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材料,以不同的方式剪裁,以確保編織材料既討人喜歡,又不會讓她的身體感到累贅,仍然便於運動並感到安逸,有女人味。這是我們必須真正努力來實現的。」

32歲的吳季剛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喜愛的設計師,他說自己的設計工作是他這一代人的精神的體現。

時裝設計師吳季剛:「我們正處在一個時代,我們大量買物。買名牌服飾,想想我們要永遠保存的東西。我們不再那麼隨心所欲。我認為這反映出我設計服裝的理念。我不設計只適用一個季節的服裝,我做的有一些不會隨時間磨滅而永恆,而不是非常新潮。我認為這就是我這一代現在的理念。」

紐約時裝週將持續到週四,也就是9月17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