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推新書 從敗選一夜開始談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打選戰多管齊下,繼小豬募款後,蔡英文將在10月推出新書,書中收錄2012年蔡英文總統敗選那一夜,開始寫作的文章,要讓選民更了解蔡英文的變化與改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從今天開始大家都是英派,也就是蔡英文的那個英。」

蔡英文日前出席基隆後援會時說,希望後援會成員都是「英派」,期許大家一起成為改革的力量。這回蔡英文推出新書,書名就叫做《英派》,封面選用蔡英文演講時的照片,意在去除外界對她「溫和空洞」的印象。書裡收錄2012蔡英文總統敗選那一夜開始寫作的文章。

出版社行銷企劃部經理 吳幸芳:「敗選之後那一夜開始寫起,從那一夜開始寫起,我們就看到,小英這次是用非常真實的我,來陳述這幾年的狀態。」

2012大選,蔡英文推出《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一書,紀錄她成長、從政經歷。這次以改革為主軸,再推新書。

出版社行銷企劃部經理 吳幸芳:「上一本比較用學者的角度,來敘述她對台灣的看法,或者她的一些政治理念,但是這一本真的很多都是從民間開始,從民間得到智慧,得到力量,變成她自己現在的一些期待跟對自己的期許。」

蔡英文新書10月1號上架,之後在各地展開簽書會,為選情炒熱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