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夫張承中選立委 撇清兩岸利益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昨天(13日)宣布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選戰,張承中今天(14日)舉辦記者會,說要以阿中模式,尋求選民支持,針對有人質疑,家族與中國有利益往來,今天阿中做出否認。

穿上新設計的選戰 t-shirt,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舉行記者會,宣布要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張承中:「因為三個黨的前輩就是輪流鼓勵勸進啦,那我就慢慢慢慢形成這個想法,那當然同時我也在想我到底要做什麼。」

坦承藍綠橘三方陣營都曾找上門,力勸參選,張承中的父親張世良,曾經代表國民黨以及新黨擔任立法委員,具有泛藍背景。張承中以無黨籍參選是否循柯P模式,張承中則回應,他有自有一套阿中模式。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張承中:「我覺得我不是柯P模式,我覺得我是阿中模式,我雖然講我是無黨籍,但是很多人還覺得因為我父親的關係,我偏藍,假設假設綠的跟橘的支持我,這才是藍綠和解啊,不是嗎。」

目前北市松山信義區,包含社民黨呂欣潔、無黨籍楊實秋、張承中,將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張承中舉行記者會當天,同區社民黨立委參選人呂欣潔,喊出優質選戰承諾,也要求張承中說明家族是否有兩岸經商關係。

社民黨立參選人 呂欣潔:「張世良前立委他在中國,在對岸其實有非常多的不同的生意。(張承中)現在以參選人的身分,他要怎麼樣來面對跟交代清楚,讓選民知道。」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張承中:「我知道他常常跑來跑去,到處交朋友,可是我爸在大陸應該沒有什麼事業。」

而外界也關注張承中老婆藝人Selina會不會出面助選。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 張承中:「(Selina會助選嗎)其實我沒有很希望,你們可能看不到那種傳統的,兩個人手拉著手,在那裏鞠躬那種,可能看不到這種場面吧。」

張承中說老婆Selina的心情,有些害怕選戰卻也期待他能有所為。他自己希望家人不要參與、干預他的參選,希望他們在非戰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