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五年攻蛋 張清芳不找江蕙 唱酬捐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暌違5年,年底確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先前才受邀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媒體也詢問,有沒有可能再邀二姊江蕙當演唱會嘉賓,而張清芳則說,身為好友,要讓江蕙好好休息,這次演唱會的千萬唱酬,要全數捐出做公益。

公布演唱會海報,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暌違5年之久,終於宣布今年底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歌手 張清芳:「就那些都很會唱對不對,那些後輩在唱芳姊的歌,就是少了個味道。我的歌真的很不好唱,對,所以我因為這樣子,我更確定我的演唱會,可以聽到就是很多,你心目中想聽到的歌,是原汁原味。」

出道30年,張清芳經典歌曲數不勝數,原先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要親自送上麥克風,卻因身體不適,改由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送上。

主持人 黃子佼VS.歌手 張清芳VS.演唱會製作人 陳鎮川:「為什麼用紙盒,昨天都是做(珠寶盒),那是封麥,你不要計較,昨天是不唱了,才做一個珠寶盒。昨天那個有多做幾個,你要嗎。」

先前在二姊江蕙演唱會合唱歌曲,張清芳也透露演唱會將邀請嘉賓。

歌手 張清芳:「(演唱會會不會請二姊當嘉賓)怎麼可能,(依你們的好交情)我不會去打擾她,因為今天開始她才剛剛享受。所以我們給她更多的空間,讓她去享受這個時候」」

與二姊江蕙好感情,張清芳說兩人已經說好,明年張清芳生日會一起度過,而這次演唱會還沒售票,張清芳已經決定捐出千萬唱酬,為兒童公益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