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票房破3億 王大陸兌現裸泳承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至今已經突破3.5億元,演員王大陸先前曾許下,破三億就裸泳的承諾,15日在飯店頂樓泳池兌現承諾。王大陸與舞群跳「失戀陣線聯盟」暖身後,背部全裸跳進泳池,導演陳玉珊、演員曲家瑞也一起下水。

舞群跳著失戀陣線聯盟,王大陸脫掉黑色外套帥氣出場,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3.5億,王大陸選在飯店頂樓游泳池,準備兌現裸泳承諾。

一秒脫掉背心,白色圍巾團團圍住,王大陸此刻心情,有些忐忑。

演員 王大陸:「(你有什麼心情在這個時刻)我全身都麻了。」

主持人:「123」

背部全裸,跳進泳池,王大陸還沒穿上褲子,就先將導演陳玉珊拖下水,曲老師曲家瑞也跟著陪跳。

演員 王大陸:「(今天這樣一裸的心情)就咬一牙就過了,沒事。(沒有看到你練的身材)就反正我有練,應該看得出來我瘦很多。」

導演 陳玉珊:「(劉德華)他知道,台灣的成績非常好,他很開心,我希望他能夠來這邊,然後完整完我們這一整個宣傳的行程,跟感謝大家對他也投資這部片的支持。」

電影票房亮眼,也傳出消息20日慶功宴,劇組將邀請劉德華來台慶功。劉德華會不會來台,還不確定,但王大陸實踐破三億裸泳的承諾,可謂誠意十足。

演員 王大陸:「(破四億,你想怎麼做),我們有一個承諾,(什麼承諾),我叫劉德華,唱給你們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