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家庭破碎 彰化目標交通事故零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根據彰化縣政府統計,2014年發生A1類交通事故148件,造成151人不幸身亡,更讓許多家庭破碎。近來,經過宣導努力,截至2015年8月底,已有了顯著成效。

記者會現場,彰化縣政府找來社頭國中獨輪車精采演出,獲得觀眾熱烈掌聲,副縣長也即興測試現場同仁交通規則。

彰化縣副縣長 陳善報 vs.縣警察局副局長 陳吉政 :「陳副局長,獨輪車能不能夠騎上馬路,可以可以花東那邊都有在騎。」

彰化縣長魏明谷上任後,提出交通事故零成長的目標,縣政府要求各主管單位大力宣導。

彰化縣副縣長 陳善報:「縣府裡面的同仁,跟我們警察局對這方面,非常地認真,工程的改善,交通的執法,都有很大的進步,到8月31日截止,我們今年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數已經降低17個,一般的交通事故,減少831件,這個成果我們會繼續努力。」

14日上午縣府舉行記者會,宣布這項好消息,會場中更運用大型鑰匙象徵鎖住縣民的安全,同時宣導民眾注意行車及禮讓行人等交通安全概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