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夏日Take on Summer》 林書豪化身饒舌歌手

林書豪返台之旅主題曲 《決戰夏日Take on Summer》化身饒舌歌手。照片由adidas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5 日訊】林書豪返台之旅落幕後持續帶給球迷驚喜,先前釋出林書豪的返台任務影片第二集《臥底健身教練 Undercover Trainers》,引發瘋狂討論,創造超過百萬的瀏覽人次。這次林書豪的《決戰夏日Take on Summer》主題曲,延續返台之旅的夏天主題,他在單曲中展現饒舌天分,令人驚豔。

今年暑假的返台之旅中,林書豪曾即興加入台灣饒舌巨星蛋堡的活動開場表演,讓所有球迷陷入瘋狂,《決戰夏日Take on Summer》就是當時的表演曲,同時也象徵本次返台之旅的夏天概念;林書豪親自錄音,歌曲結合青少年喜愛的嬉哈音樂與籃球文化,為這個夏天留下難忘回憶。

而主題曲影片則紀錄本次林書豪決戰夏日返台之旅的花絮內容,包含林書豪持續鍛鍊的畫面、球場上技驚四座的暴扣演出,以及在麥克風前首度錄音獻唱的鏡頭,盡顯巨星魅力。

(林書豪「決戰夏日Take on Summer」主題曲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BasketballTW/videos/805563469542085

(林書豪「臥底健身教練 Undercover Trainers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XS4iIQrmG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