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民調居次 朱立倫洪秀柱同台拉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差距拉大,媒體分析可能是和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參加閱兵有關,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洪秀柱最近越來越常同台,拉拔選情,今天他們在永和出席同場活動,受到外界關注。

「好我們現在要開到總統府去了」

當起火車頭象徵開進總統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支持度44%,洪秀柱居次28%,領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差距明顯拉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向來都一直認為說,民調我們參考一下嘛,努力衝刺啊,畢竟前面還有蔡英文主席啊,我們還要努力的追趕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至少四、五份民調,大概趨勢都差不多,低迷就是要更努力,總要更努力讓民眾認同、支持,我們也看到其實最近的努力,還是有一些成果。」

朱柱同台助選人氣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自動當起配角,兩度邀洪秀柱站中間,不過,前總統李登輝一番話,看好立法院長王金平接國民黨主席,讓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很尷尬。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明年的事情,我們先努力我們的選舉,我們的這個立委選舉、總統大選。至於李老先生我們的前輩、長輩,他的一些意見,我們批評也不好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主席不是誰說了,是李登輝先生指定的嗎?國民黨有國民黨自己的,一定的作業的方式,是不是,剛前面換了『換柱』說,現在又要『換倫』說嗎?」

難不成是「換柱」傳完要「換倫」?洪秀柱趕緊說朱立倫領導的很好,台上不時交頭接耳互動熱絡,洪秀柱興致一來現場高歌一曲,盼加溫選情,總統、立委都要迎頭趕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