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落馬前去三亞密謀對抗習近平 今日點擊(232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中常說一句話:占有的過程就是失去的過程,有點什麼什麼心靈雞湯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這話說的呢,如果站在心靈雞湯的角度,站在人的角度呢,他表現出萬般無奈。占有的過程就是失去的過程,誰願意說這話?

往往是在某一個環境中、某一個時代環境下、一個時代環境背景下,失敗者說的話,而不是勝利者說的話。那在整個全人類的範圍當中,所以人們在唾棄著慾望,人在唾棄著占有中、在拚命的占有、拚命的慾望,這是現實的環境。

那為什麼會這樣?在我的看法當中,是因為現代的人,離自己的靈魂越來越遠,人生活在肉慾中,生活在現實的物質中,玷汙扼殺了自己元神靈魂的聖潔。

站在自己肉慾的角度上,去思考著自己靈魂的一面,失去了對靈魂尊重的能力,對自己生命的尊重的能力。

所以某種程度上講,人真正擁有靈魂、擁有元神的概念的時候呢,他會欣賞、他會品味,自己在人中現實生活中的生命過程,這個過程不是占有、這個過程是他在體會著他與他人,與這人現實環境中生命的關係。

他的生命從生到死他沒有生死之念,他只有一個旅途的過程,他永遠是快樂的。他擁有這個身體,但他不會受制於這個身體,這個身體變成了他靈魂的載體,他不會因得而喜、因失而憂,這是現實生活中太多的人或缺的。但是這是中國傳統文化中對生命的認識,我個人淺薄的理解。

占有的人一定用現在占有的東西,去推測自己的未來,而現實中的明天會把他碾得體無完膚。

郭伯雄落馬前去三亞密謀對抗習近平

週末有篇報導談到的是郭伯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伯雄落馬前乘兩專機去三亞,曾密謀對抗習近平。

郭伯雄4月被當局內部調查,被調查前他去三亞過冬,極具豪華。那香港媒體,實際是東方日報披露:在十七大的時候,曾經公開叫板習近平,在薄熙來倒台後,曾有人私勸郭伯雄轉投習近平,那郭伯雄回答說:現在轉舵更是自取其辱,在徐才厚落馬後,郭伯雄曾密謀頑抗到底。

在十七大的時候,郭伯雄當時公開叫板習近平。郭伯雄講:自己是從苦孩子這樣上來的,而習近平一步就進入了正團級。

那是指他1979年習近平進入軍隊,做當時的國防部長耿飆的祕書,他的位置就是正團級,所以就是當時郭伯雄是看不起習近平的。

在一次軍方半公開的場合下,徐才厚對郭伯雄說:讓習近平幹5年,就讓他滾蛋。這就是我們前後看到的整個的故事。

最後它提到說:總政知情幹部在一個網絡信中說,2014年郭伯雄曾祕密召見心腹商量密謀,製定對策對付習近平,要全面防守軟抗到底。

那在這個情況下,在大閱兵之後宣布裁軍30萬,被裁軍的30萬當中,有17萬從中尉到大校的軍官。在大閱兵之前,在幹死郭伯雄的同時間,一次提升10個上將,這是習近平幹的。

那它透顯的是什麼?透顯的意思:今天主政的人必須從上至下,把整個軍隊進行大清洗,改變軍隊本身的性質,他才有機會保命。大閱兵在先,9月9日王岐山說的那一番話,對吧!

中國共產黨在歷史上,取得了它執政的合法性,歷史過去了,爹媽都死了,毛澤東也死了,人必須生活在現實中,不能生活在歷史中。

現實要什麼?執政黨必須要群眾滿意,這滿意、那滿意,對不對!當群眾不滿意,當這不滿意、那不滿意的時候,執政黨就沒了。

習近平將要出訪美國,到底會發生什麼?其實這個過程還是個過程,而出訪美國之前,跟美國之間的摩擦,是顯而易見的。

中國進行網絡攻擊不能令人接受 

歐巴馬講:中國進行網絡攻擊不能令人接受。

歐巴馬講這番話是在911這天,全美上下進行紀念14年前這一份慘案,歐巴馬來到了馬里蘭州的,叫做米德堡軍事基地,在與軍人會面時說:中國進行網絡攻擊是不能令人接受的。

法新社的報導,奧巴馬在講話中,並針對俄羅斯軍事支持,敘利亞阿薩德政權表示,俄羅斯的敘利亞政策註定失敗,而中國也就美中之間網路安全之爭表態稱:網路安全問題應該是美中合作之處。

那這個爭執的話題本身,不是今天才出現的,那這個內容是長久的內容。過去兩年期間,美國媒體已經多次揭示了相關的東西,而看點在於歐巴馬。

在習近平出訪美國之前,正式國是訪問之前,在911這樣特別的美國本土,在二戰之後首次遭到如此沉重打擊的紀念日子裡,直接在軍事基地,直接點名中國進行網絡攻擊。

這是一個非常不客氣的,直截了當的指責,所以在於它在這個背景之下,突顯出中美之間的衝突。

在紐時登廣告挺習中宣部令遮醜

那對比之下一種荒謬的做法,這是世界新聞網報的,在紐約時報登廣告,力挺習近平,中宣部令其遮醜。

它講說:這件事情是有炒作啦,說中共文宣系統呢,懷疑自我炒作。因為紐約時報,出現了大篇幅的廣告,歡迎習近平來到美國。

實際這個廣告是哪兒來的?這個廣告是環球時報,自己花錢登的,但是登在了紐約時報上,它沒說誰花了錢,對不對!

表面看就是紐約時報有一份大廣告,整版的,習近平出訪美國。環球時報9日這天,就在王岐山說的那番話的同一天,登報紙講:習近平訪美當地時,紐約時報推整版宣傳廣告,高調力挺,這是環球時報幹的事。

它出的錢,錢給了紐約時報,買了紐約時報的名,然後回國,緊接著登了一篇文章,在自己國內的媒體上,自己的媒體上,在國內宣傳說:紐約時報推出整版廣告,高調力挺習近平。是人嗎? 

你下三濫,已經到這分上了,然後在這種背景之下,講了一番如何如何如何。

那這份廣告花了10多萬美金,紐約時報值這麼多錢。如果9日這天,它登了這樣下三濫的文章,9日的同一天王岐山說: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莫大的嘲諷。

這就是我想說:當人被高級動物化的時候,它根本不懂得什麼叫人、尊嚴、道德與理念,它擁有的只是想滿足,它肉身帶來的慾望。但它必死在慾望中,對不對!

逛窯子的,死在窯子中;擁有權力的,死在權力中。槍手必死在槍下,共產黨也就必死在共產黨的嚴密的、絕無僅有的、讓人們感到窒息的,這樣的制度中、這樣的方式中,非常快的。

沒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而大家看我們這集節目的時候,搞不好已經發生了什麼。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