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清大師生控告江澤民 台清大人隔海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兩岸都有清華大學,本是同根同源的清大,在北京和在台灣,面對修煉法輪功的校內師生,卻有著天壤之別的際遇。截至9月13日,中國海內外,已經有35名北京清大的師生及家屬,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而在台灣新竹的清華人,也隔海聲援。

美麗的成功湖畔,新竹清華、交通大學,修煉法輪功的師生及校友,正隨著祥和的音樂集體煉功,一起學煉法輪功,分享實修真、善、忍後,身心的轉變。

台灣清華大學碩士班學生 吳同學:「與人相處的話,就可以用更和善的心去對待。身體方面的話,我從小都會有很嚴重的一個過敏的情況,然後生病的話也會發燒,修煉法輪功之後這些情況都明顯大幅改善。」

台灣清華大學學生 張同學:「高中有一段時間,我是過著很糜爛的生活,直到要考大學前才又重回大法。因為面對考試巨大壓力下,我後來也是因為大法,才支持我面對指考的那段時間。」

兩岸都有清華大學,在學術自由的校園裡,清華人學煉同樣的功法,但從1999年4月25日開始,北京清華校方聽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命令,大肆捉捕和迫害修煉法輪功的教職員和學生,造成數百個家庭支離破碎,百年歷史的學術殿堂,竟成了扼殺精英的煉獄。

台灣清華大學統計所 黃教授:「很遺憾的是,(目前)北京的清華大學沒有能夠自由的學法煉功。我們在這裏很希望有一天這場迫害能夠結束,然後他們也能夠自由的煉功,然後我們也可以兩邊進行交流。」

台灣清華大學校友 梁先生:「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那所以我們現在在海外,就是透過徵簽的方式,來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今年7月起,35位北京清大的師生及家屬,共同委託律師,向最高人民檢察院與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這個行動,也呼應海內外風起雲湧的告江潮,台灣的清大人,也紛紛參與簽署舉報書,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