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居間」 中壢故事館試映

中壢中平路故事館(網路來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以建築物本身的歷史背景做為劇本發想的創作微電影微電影「居間」,呈現靜謐的日式宿舍歷史建築之氛圍,透過桃園歸鄉遊子的親情追索之路,帶著觀眾一起領略桃園動靜皆宜之美。由長期關注人文與生態議題的紀錄片導演楊正欣擔任導演,影片中從桃園市文化資產出發,以優美的木造建築為拍攝主體,期待這些活化再利用的文化館成為在地文化的節點,邀您一同深入探索發掘隱藏在桃園的文化寶藏。


短短15分鐘的影片,為吸引更多年輕朋友的參與,將全片完整內容於社群媒體平台YOUTUBE線上放映,希望帶動新一波桃園市藝文館所的風潮,同時出版「桃園城市故事館─跟著微電影去旅 行」導覽摺頁,摺頁中涵括影片取景的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中壢中平路故事館、楊梅故事園區、龍潭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外,同時也整合全桃園市多達38處的文化資產、藝文館所、獨立書店、文創生活空間等,分別透過館所介紹、區域導覽地圖與小旅行建議路線的 規劃,邀請市民朋友與我們一同跟著微電影去旅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