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竹商返校日真心登場

新竹高商電影場景秘密基地的彩繪翅膀真心登場(新竹市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衝破三億元,有望成為國片影史票房第五名。劇中絕大部份場景都在新竹市,包括新竹高商、護城河、新竹高中及三民國小等,紛紛吸引影迷前來朝聖。為抓住電影熱潮行銷竹塹城,本週六《我的少女時代》竹商返校日真心登場!

新竹高商電影場景秘密基地的彩繪翅膀經典場景(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高商電影場景秘密基地的彩繪翅膀經典場景(新竹市府提供)

「真心愛新竹 竹商返校日」內容包括:「十大電影場景導覽」,9月19日10:00~16:00由新竹高商曾參與電影臨演同學在片中場景進行導覽解說,介紹304班林真心的教室、游泳池、校慶的體育館、打水球的操場,還有屋頂上的秘密基地等場景。

「我的少女時代@新竹高商」特展,在新竹高商圖書館藝文中心舉辦,打造片中懷舊佈景,展出新竹高商建校75年來許多珍貴的老照片。還特別展出電影中出現的珍貴道具,包括林真心的幸運信、徐太宇的情書、劇中的制服及許多懷舊道具,如Gameboy、BBCall、復古相機等。

大家期待的「水球大賽」,9月19日上午11:30開始,請大家穿著高中制服,「919、揪ㄧ揪」一起到竹商操場集合,找回屬於自己青春的悸動。並加開「真心公車」從火車站到竹商,方便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校園拍攝場景示意圖(新竹市府提供)
校園拍攝場景示意圖(新竹市府提供)


當天有新竹在地美食和小吃,特別向民眾推薦「少女時代」美食篇,在竹商附近有最受歡迎的饅頭肉排蛋、牛肉麵、斤餅和豆花冰,歡迎竹商校友19日返校回憶學生時代的少女、少男情懷,更重新回味美食小吃,也歡迎影迷一起來一趟新竹市美食之旅。「新竹市新鮮事」FB粉絲團將於9月18日至9月30日舉辦「找尋你的少女時代」網路活動,只要和電影場景拍照上傳分享至FB粉絲團活動專區,即可抽「電影寫真書、簽名海報、類單眼相機、溜冰鞋」等大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