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萬中國人告江 台灣立委聲援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7 日訊】海內外中國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截至9月14日為止,已經累積17萬8千人,台灣立委知道這麼多中國人實名控告江澤民,除了覺得敬佩,也紛紛加入聲援舉報行列,並呼籲國際社會應考慮其它手段,更積極的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台灣立法委員 周倪安:「全世界一起來抵制中共,不管用什麼方式。我覺得應該要做一些手段,讓他們停止這樣殘害自己的同胞。」

呼籲用經貿、外交手段抵制中共迫害人權,台灣立法委員紛紛響應,亞洲35萬人,連署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台灣立法委員 周倪安:「她們只是去參與法輪功,鍛鍊健康身體,就要被迫害成連生命,連健康都失去,家人都要破碎,而且是活摘器官這麼一個殘忍的事情,殘忍到可以發生,我覺得是天理不容啦。」

中共活摘器官,天理不容,立委連署舉報行動擴大,並認為這不只關乎法輪功,而是盼透過司法追訴行動,改變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制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台灣立法委員 田秋堇:「在你的任內,你做了迫害人權的事情,你卸任以後,一樣要被追究這個責任,所以我相信中國政府一定明白這個道理,如果真的可以在中國的法院開這個庭的話,那真的就是中國司法史上的分水嶺。」

台灣立法委員 劉建國:「歷史一定會記載所有施暴者的暴行,真的是很期待,這個事情不要在現今還持續發生下去,反正就是希望可以串聯更多的這些愛好人權,不希望再有這種暴行的人士,大家一起來展現出,我們希望這個世界,不應該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呼籲讓作惡者受到法律制裁,台灣立委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劃時代的人權行動,更重要的是讓中國人覺醒。

台灣立法委員 賴振昌:「更重要的還是中國人民自己的覺醒,因為最直接的受害者反而是中國的人民,我相信這樣子的效果會更直接更有效。」

台灣立法委員 周倪安:「我覺得他們會需要更多的支援,讓他們知道說不是只有自己很孤單的在那裡,我們對於這樣人權、人道的追求,我們台灣人民相信是百分之百,完全的支持。我們也希望說,明年組成的新政府,這些行政官員,她們也有這樣台灣人民的心聲,帶給中國人民。」

17萬中國民眾勇敢站出來實名控告江澤民,台灣立委除了倍感敬佩,也凸顯台灣人與國際的聲援,更加責無旁貸,立委衷心盼望結束迫害,盡早恢復上億中國人的基本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