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出書批柯市府抹黑 柯P:浪費力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8 日訊】遠雄集團出版了1本120頁的《大巨蛋事實說明書》,其中,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在引言中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假藉公共安全這頂大帽子,對遠雄做「毀滅邊緣的壓力測試」,感嘆大巨蛋淪為政治角力工具,痛批柯文哲抹黑。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媒體放話、搞法律行動,不如大家就坐下來講,你公安不解決,每天都在外面繞來繞去搞一些枝節,不要忘記到現在為止,你那個大巨蛋到國父紀念館這邊的地下通道,到底要用什麼形式也沒有解決,你那個到底,那個整個疏散計劃,那個容量真的4萬行不行,這個很多,所以我想是這樣,遠雄與其浪費一大堆力氣,去搞周邊的問題,不如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把,把公安的問題先解決,對我來講公安問題要優先解決,你那個,那個不解決你講一大堆其他又有什麼用。」

柯文哲表示,為了大巨蛋議題,副市長鄧家基組成談判團隊,處理權利金問題,另一個是由副市長林欽榮組成的公安團隊,公安問題要先處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