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開始清理金融體系 今日點擊(232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出現非常奇怪的現象,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面呢,其實國內的牆砌得非常的高,翻牆相當不容易啦!

但是奇怪就是奇怪在於,翻牆越難結果看咱節目的人越多 ,我個人滿吃驚的。

在我個人的節目當中是從精神層面、從人的道德層面,從人的不死的生命的靈魂層面,去理解現實的環境。而裡面所真正推崇的希望人們覺醒的,也是精神層面的覺醒。

有個人在Youtube上留言說,我不太敢看他的節目,但是我又忍不住又看,為什麼?

這純粹就是洗腦,然後有的人就留言說你這個笨蛋,洗腦是把你腦子摁在水裡洗,你是自己願意來的你想過沒有?

洗腦是今天在中國大陸從6歲,你要喊共產黨萬歲,然後一直強迫著你,就是以強姦的方式,你願意不願意你活該,就這麼一句話,你願意不願意你活該。

誰讓你生活在黨的旗幟之下的,就這麼一路來走到今天。就像有朋友講說,你應該說看石濤的節目叫反洗腦,把曾經被洗過的20多年的腦袋,重新恢復人的尊嚴。

我自己認為其實是這麼個概念,人們重新樹立尊重人道德的基礎,尊重人尊嚴的基礎,重新懂得尊重這一份的重要性,因為這一份的重要性我們肉眼看不著,但是我們對應的是我們靈魂的層面。

那也很奇怪我最近偶然發現大概1個月,有人用我的名字、用我的照片,完全仿照我在Youtube上的帳號,在Youtube上連續在開其他帳號,但用我的照片 我的名字,把我的視頻也轉到他那兒去,然後在簡介當中都是把我在Youtube上的帳號當中拿過去,重新走一遍。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目的,我也不知道是誰幹的,我寫過2封短信,我說你不要這麼做,人家沒理我接著幹,後來我看又開了個新的。

那我在這裡聲明,我記得我在節目當中講過,我說有些朋友非常恨共產黨, 反共,但是卻用共產黨灌輸的暴力的方式,卻用共產黨灌輸的高級動物的思維去反共,你永遠反不了它。

那我們剛才講的,在我的節目中倡導的是人的尊嚴,人的尊重 人的道義,那我只能說我在Youtube上的帳號只有2個,一個是石濤TV現在將近有29萬的訂戶,點擊量將近6千萬 5千9百萬,另外一個是濤哥侃電影,這2個帳號都是由我個人控制的。

我也沒有任何其他的商業行為,沒有,什麼都沒有,其他任何用我的照片、用我的名義開起來都是假的。

中國官員回應港商撤資言論引起轟動

李嘉誠撤資問題呢,引起了轟動,BBC這麼報的,中國官員回應港商撤資言論,稱正在擴大開放領域。

那這件事情的真正原因,就是16日國務院的新聞發言人,在回答記者問題時被人問到,李嘉誠撤資問題。

李嘉誠撤資問題呢,這件事情引起的轟動是因為,有一個人寫了一篇文章叫做:別讓李嘉誠跑了。

說李嘉誠不顧念官方此前對他的基礎設施,港口、地產等領域的大力扶持,在中國經濟遭遇危機的敏感時期呢,不停拋售,造成悲觀情緒在部分群體中蔓延,其道義的高點已經失守。

那文章也說,眾所周知,在中國地產行業與權力走得很近,沒有權力的資源是無法作地產生意的,由此地產的財富並非完全來自於,徹底的市場經濟,恐怕不易想走就走吧!

那李嘉誠的商業集團的回答就是,我們做買賣,哪有錢賺我們就去哪,沒錢賺我們就走了,就這麼簡單,對吧!

昨天我的節目當中講了,軍隊的官 從下至上都是花錢買的,從中尉到上將。有朋友跟我說,不對,濤哥,當兵的得自個兒掏錢,那是買的,他掙不著錢,有人這麼說,對吧!

國企改革,所有在這個企業中被圈起來的,只要他出賣自己的靈魂,出賣自己的道義,他就掙錢了,他整體就是利益集團。

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官體系,整個軍官體系就是利益集團,改革打擊的是整體軍官體系,這就是他面臨的難處。

在這個背景之下,他會做買賣,你們家的人都是高級動物,那你為什麼要怨他呢?這道理非常清楚,對不對!道理非常清楚!

所以那篇文章說,別讓李嘉誠跑了。你應該說,在李嘉誠進入中國的時候,進入北京的時候,進入王府井弄東方廣場的時候,你把那些官幹了,那你是爺兒們。

你罵李嘉誠,在我的眼睛裡很簡單,李嘉誠就認為中國要出大事兒,所以他跑了,他是買賣。你們家的官,共產黨的官,都是買賣人,買賣能講道義嗎?

還建在道義的高點上,你懂得道義的高點是什麼嗎,高級動物的心態,是很難懂得道義的高點,當吃虧的時候就講道義;當占便宜的時候,叫勝者王敗者寇。

都是你一張嘴可以說出來的,他沒有生命的 的道義的準則,就這麼點事兒。

中國證監會主席助理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最新的消息,那只能說看來對於金融體系真的動手,中國證監會主席助理,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這是一個非常短的消息,只提到中國證監會的主席助理張育軍,涉嫌嚴重違紀,他沒提違法啊,被調查。

他是63年出生的 四川人,是法學博士和經濟學博士,那這樣的來頭就比較清楚啦!

我們知道今天股票呢又漲了5%,前兩天跌了6%,就這麼抽這麼抽羊角瘋。

我跟你說玩不起的,一般人誰都玩不起的,這個那只能說明是動了它。

今天的中國社會上上下下,最具實權的、掌控實力的,是60後、是77級、78級、9級、80級 81級、乃至82級,這幾級最先的畢業的大學生,他們的官位在副部級、正局級、副局級或者正部級,有些已經到了正省部級。

在這樣的官位上,但他們的位置都是直接見錢眼開的,直接有權力的。所以60後是今天中國社會的中堅,他們的學歷都是在那個年代,最一開始的那一批年代。

那這一批年代他很爭執,他們經歷過文革,他們經歷過很窮的社會環境,他們經歷過毛主席萬歲的年代,他們被上山下鄉,他們又返城,他們經歷了人生的波瀾,見過槍桿子裡頭出政權,見過紅旗是怎麼染紅的。

這批人在當年1989六四的時候,很多人不參與,站在邊上看,站在邊上看,所以這批人是真正實權的人物。

這是那明確的我們看到,1963年出生的死了一個,那至於會怎麼樣我們不知道。

但這個現象是非常清楚的,向金融體系開刀。

中國政府在股市動盪中發揮了什麼作用

那於此同時呢紐約時報寫了篇短文章,它的內容很怪,中國政府在股市動盪中發揮了什麼作用?

這篇文章寫得很短,它實際摘錄了一些國內知名人士的看法,而它的引述就是說,任何造成股市下挫的行為,都可能是犯罪行為,這事就沒法辦了,對不對!

就是說這個股市變成了政府,完全是政府行為,只許上不許下了,所以這不是正常的。

但我的眼睛裡它反應出,今天是中南海內部搏殺的過程,所以我才講, 觸動股市造成股災,這是魚死網破的行為。

那今天的政府行為,為什麼只許上不許下了,是因為它在打擊它的敵手,也就是股市下跌是今天主政人的敵手,政治敵手的操盤所致。

如果沒有操盤所致的話,證監會主席的助理不會下台,中信證券不會上上下下,高級主管們全都死傷無數,不會的。

而中信證券卻是在政府暴力救市時,比較仰仗的一家金融集團,仰仗者把李克強玩了,所以這個前後就這麼點事。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紐約時報寫了篇文章,它提到幾個人,賀力平,北京師範大學金融系主任,政府好像無論如何都要讓經濟上行,從政策層面上出了一些,看來不可持續的政策。

茅于軾,從一開始中國股市就不是按照正常股市那樣運作的,中國股民不是投資者而是機會主義者,我覺得這就一語道破了,所以那是賭場不是股市。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