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促成習江之間勢不兩立 今日點擊(232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9月3日大閱兵之後,驟然就安靜了。郭城中在9月9日毛澤東死的這一天,突然開了一個2015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悄木聲的沒原因,但是王岐山做了一番評論。

我說過有些節目講了:王岐山把劉雲山給幹了、給頂了。中紀委官員,中紀委主要官員去講中國共產黨跟外面的對話,他是殺中共官員的這麼個決策,去幹了另外一件事情,這是非常有趣的。

我們不知道現在劉雲山怎麼樣?但是昨天在這個國內的微博上,我看比較傳得多的是郭美美,說郭美美跟劉雲山有一腿,跟劉雲山父子有一腿是那麼說的啦!

因為有人出來威脅,說不把郭美美放了,我就給你放出點東西來,把郭美美的一些不雅照片給貼上,是那麼說的啦!

那在這個過程中呢,給我的感覺就是說:越安靜越容易出某些狀況, 對吧!。安靜越容易出某些狀況,

中共領導集團歷史侷限性前所未有?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今天領導者的具有歷史性的侷限性,前所未有。

這個說法很有意思啊!歷史侷限性。主要分享了兩個人的觀點,一個是普林斯頓大學的中國學社的執行主席陳奎德,他是比較有名的這個的中國的學者。

對美國之音講:在內政外交方面,今天主政的人與前任有所不同,向毛澤東時代擺動一些,對改革開放的基本格局就有所改變。

個人崇拜、鎮壓異己、外交上不再提韜光養晦(口誤)都是證明。所以文革對他們的影響很深厚,政治利益優先沒有法治觀念。

這是陳奎德先生的認為今天主政的人看到了,文革對他們的影響太大了。其實跟我剛才提到的概念是一樣的,它沒有法治概念。

你記住:共產黨在一天你就不要談法治,只要共產黨存在一天,法治就是共產黨手裡的二奶。二奶的特點:招之即來,晚一分鐘都不行;揮之即去,你不走你想耍賴炸死你。

就像那個天津的什麼,還是山東的哪個官似的,二奶要扶正,要求扶正,他給她炸了,唉!這家伙,有些中國男人真是挺絕的,這事幹得挺絕的。法律在黨的眼睛裡,他們之間的關係就這關係。 

胡平,胡平在節目當中提到:這一屆領導人依然是利益決定立場。他說當年劉源在競選學生會主席時,表示堅持追求民主,文革中遭到了不幸。但現在完全不一樣了,他說那今天主政的人對毛澤東也不滿。

但是文革後仕途順利思想也變了,他們的侷限性不言自明,這是提到現實的狀況啦!

它提到兩個人,我們剛才跟大家也講了。但是利益決定立場,我個人覺得呢有點兒窄,我跟胡平先生稍微有點不太認同。

我曾經講過:如果今天主政的人,完全都是利益的話,他當初不會反腐的,有錢大家賺、 有飯大家吃, 對吧!有窯子一起逛,現在不叫窯子,叫高級俱樂部。有俱樂部一起耍,他惹這一身麻煩幹嘛!

大閱兵的時候就連金水橋那兒,都用探雷器去測,為什麼? 誰要殺他今天主政的人把握不準,才會全面撒網, 對吧!那誰能殺他,就是他身邊的,為什麼殺他?利益衝突。

如果是利益的話,買賣人不打架,李嘉誠走了,李嘉誠來的時候有利益,今天沒利益了,走了;買賣人不打架,而衝擊最大的利益者,悶聲發大財的,這樣的人他對生命多少是有想法,才會衝擊的。

所以我個人不太認同啦,那我只是提出來,我也提出來,毛澤東殘害了這些人,家庭,直接殘害。鄧小平的兒子摔得高位截癱,鄧樸方,就是毛澤東造成的,對吧!

劉源的妹妹就被人家嘴裡頭塞了炮。反革命分子習仲勛,大家都看到過這張照片,但他為什麼不敢反,這就是魔鬼。

人性, 人性的啟迪 ,人性的復甦,你的前提必須退出中國共產黨,才能有著人性的真正恢復。當你退出中共的時候,與魔鬼劃清界線的時候,神佛一定在你背後。

這就我講的: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有弓無箭,開弓沒有回頭箭,射出去了;有弓無箭、有驚無險。

但是這樣的格局、這樣的時間定下來的規矩,要發生的事情,不會提前一分、不會錯後一秒,黃泉路上無老少,這是對人而言。

對共產黨一樣、對社會一樣、對家庭一樣、對你的仕途一樣、對你的婚姻也一樣,一切的事情是由人造成的。人都黃泉路上無老少了,人建立起來的一切東西就是個泡。

中共改革葫蘆裡裝的什麼藥

那與此同時美國之音另外一篇文章挺絕,它在探討今天主政的人到底改革是什麼?我覺得再提改革這件事情就有點,我不知道它,美國之音為什麼這麼起題目啦!

改革已死,這是共識,根本沒有改革的概念存在。今天就是你死我活、 魚死網破,今天就是誰能保住自己的命。

這篇文章它首先提到:改革變得骯髒和不祥。這裡說的就是改革是一路走過來的,對不對!

今天這二年被主政的人反腐砍殺的,都是過去時間裡面的改革者,改革的受益者 、改革的制定者、改革的真正的執行者,後來人說他腐敗了砍腦袋了,所以就骯髒和不祥,那我個人覺得就是扯蛋。

那再提到改革呢,胡平先生認為:現在提的改革叫葫蘆裡可疑藥不妙。他說新一輪的深化改革的宣傳依然如故,基本上是華而不實、很空泛。

那我自己認為就是現在的環境造成的。為什麼空泛,為什麼華而不實,為什麼大力提倡擁護黨,為什麼?天津大爆炸炸的。

天津大爆炸在以後的時間裡,當真相被揭示出來的時候,人們將看到那是一個絕對的轉折點,絕對的轉折點。

那胡平先生他說:細讀中共官方媒體關於新一輪深化改革的報導,可以看到其內容基本上是言不及義的忽悠,全是空泛。空泛, 為什麼空泛?爭取時間。

他在做什麼事情?這樣的事情是跟天津大爆炸有關,而促成了在大閱兵時,人們看到的那種虛無、緊張的場面。

那天聽一個新的說法,我覺得挺逗哏。他選在了9月3日大閱兵,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也不提共產黨。我說為什麼選那天,你知道國內的朋友說什麼?

因為那天天好,我說它是2015年1月分就定好,9月3日要大閱兵。他說對,那時候就知道那天天好。我當時一開始沒聽明白,我說你啥意思?其實我現在能明白就是:一定位置的官員,都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幹嘛和該怎麼幹。

這就叫改革,對吧!反腐不能成為國策,整天殺人能是國家嗎,那不是。得顧日子生活, 對不對!現在過日子不了、生活不了。

那這個大背景如果大家確認的話,就是我說的:天津大爆炸促成了某些事情的複雜性和改變,也就促成了整個中南海過去的主人跟現在的主人的勢不兩立。但是今天最終的結果會是什麼?天命不可違,我還是說那句話。

在這集節目我們中心討論的,就是共產黨魔鬼的品質。共產黨魔鬼的品質,也就促成了今天主政的人,拋棄中共是他唯一的出路,無論它的氛圍、它的可塑性,權力的有限性有多大、有多小;無論它改革的說法,葫蘆裡它到底賣什麼藥,它什麼都沒有。

是今天整個中共的體制,把今天主政的人逼到死路上,這條路唯一的做法,把共產主義的牆拆了,就迎刃而解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