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四總部率先撤除江題詞 黨校題字石移位是政治局決定 今日點擊(232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這兩天在整個節目當中,五毛驟然減少。有個朋友貼了個帖子,他說是非常奇怪的,現在在國內百度什麼很多網站上吧,貼的那些直接提到中國共產黨是魔鬼,直接直指江澤民的這些內容。

據說現在很多地方不刪帖了,很多地方不刪帖了,很奇怪!那朋友昨天問了說到底為什麼?那我的感受也是,翻牆越來越難了,怎麼會看節目的人還越來越多了,
非常的多。

在現實的環境當中,我一直跟大家推崇一個概念,上集節目我還提到,我們人的生命是有兩個部分,爹媽給的肉身和我們的靈魂,我在修煉中師父教的就是叫主元神,一般在人的泥丸宮裡面,我能樸素的理解。

泥丸宮就是當你有小孩兒的時候,小孩兒的腦頂上天靈蓋那兒是空的,他那三塊頭骨後面,才慢慢慢慢長合,對不對!一開始那個地方是空的就是個皮兒,不能碰。

所以北方小孩小男孩,為了孩子們能夠長頭髮長好一點兒,剃禿瓢兒。但一定在中間那留下一綹毛,那個地方就是人的靈魂待的地方,泥丸宮。

那人的生命是有兩個部分,肉體的部分和靈魂的部分,誰也不會說我這個人沒魂兒,神經病,對不對!你要罵說你這個人,怎麼連個魂都沒有。 丟了魂兒了,這是人們常說的。

丟了魂兒那六神無主,這是人們說的。但想過沒有那是我們人真實的生命,靈魂像精神、像神一樣,永遠存在的。

很多朋友願意看我的節目,因為我們的靈魂是相通的,儘管我們彼此不見面。那在現實環境中,我們會看得比較複雜。昨天股票又跌了2%點多,對吧!拉風箱,這個股市就變成沒準兒了。

證監會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股市動盪中,中國調查矛頭指向證監會。

所以這個事情就比較大了,指向證監會和指向了證券交易行業當中的一哥,中信證券。

那也就表明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在金融風暴 、在這種股災過程中,終於向金融體系下手。它直接講了:還是證監會的主席助理張育軍被抓,那張育軍是第一個被查的證監會的官員。

引述了京華時報的分析說:就在張育軍被調查前,中信證券的公報講,總經理和經濟業務發展與管理委員會的負責人于新利,和信息技術中心的汪錦岭都被抓。那張育軍跟中信證券的總經理程博明是校友。

那我們可以看到,這就變成了一個非常明確的概念。中國股市出現的問題,就是當官的問題,完全是官在騙可以這麼說,完全是官在騙。

所以證監會從某種程度上,就是中國股市大賭場的莊家。它是莊家的代言人,它替著背後的金主,在攬那些賭徒的錢。

江澤民的在中央黨校的石頭被移動了,我在節目當中把這件事情,做為了一個很大的事情分析,有的朋友認可、有的朋友不認可、有人這麼解釋、有人那麼解釋。

黨校題字石移位是政治局決定

動向雜誌今天一篇報導,江系三個常委無力阻止去江化。轉載動向雜誌當中它把名字改了,那原來的名字,動向雜誌最新的報導當中說:三軍四總部,先撤除掉江澤民的題詞,黨校題字的石碑被移動,是政治局的決定。

香港動向雜誌九月刊發文說:今年八一前夕,總參、總政、 總後、總裝備、海軍司令部、空軍司令部、二炮 國防大學 、北京軍區,都已經把江澤民的題詞,從正門、禮堂和會議廳撤掉,八一之前。

八一之前什麼時候,幹嘛咧?你想一想,幹嘛咧!對吧!八一之前我們經歷的是周永康被幹掉、令計劃被幹掉、郭伯雄被幹掉,對吧!

我們早在節目當中,我那時候一直我們說: 江澤民死定了。我也形容過江澤民最好題字,習近平要拿下軍權,必須在軍隊體系中,鏟除江澤民的精神影響。總參、總政、總後、總裝、司令、空軍、海軍、二炮、 國防大學、 北京軍區,軍隊所有主要部門,都有江澤民的題字。

我跟大家講過:過去中國古代刑法,最殘酷的刑法叫凌遲。我也跟大家說過,你想過要把江澤民的蛤蟆心,一片一片的剌是什麼鏡頭嗎?這是在我說這話的時候,是在中央黨校內那個石頭移動的時候,我說的是這樣的形容詞。

動向雜誌同期披露:黨校移動江澤民的題詞,是經過中央政治局常委討論過,作出的決定。在四天之內,19個省、直轄市和部委和11個部委向中央書記處詢問,中央是否有相關的新精神和政策?

劉雲山自己以中央書記處書記的名義回復說:中共中央黨校門口,江澤民題校名石移動,是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討論作出的決定。

那在這篇文章裡它再一次提到:中共中央黨校的常務副校長,在回答路透社記者提問時說,中央黨校的名字確實是江澤民題的,我們把它移走了,並不意謂著當局對江澤民不尊重。

你不如罵他是蛤蟆,說我們把他石頭移走了,但並不是說我們不尊重他,多損啊 這話,多損啊,真的!我們真的沒不尊重他,真的!向毛保證、向毛主席保證,我們真的沒有不尊重他。

北京人太壞,在黨的薰陶下、在黨的氛圍薰陶下,中共中央黨校常務副校長,他得學多壞啊!我們真的沒有不尊重江澤民同志,等於什麼?

把那蛤蟆心,刺,又剌一刀。所以大家聽懂了,把那塊石頭移開,就等於把房基移開,從中共中央黨校把他的石頭移走,就是江澤民死定了。就是已經開始給他往死了整了,蛤蟆湯出鍋了,不信你就等著瞧。

那與此同時呢,有個更新的消息,中共天津紀委查處了濱海新區的兩名官員。

這是倒了血楣的,處置濱海新區的官員是對真相的掩蓋,這就是我的看法。

因為真相拿不出來了,但真相的那種震撼力、那種爆炸力太大,對吧!

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大閱兵當時的場面,是深受天津大爆炸的影響,隨著以後時間的推移,隨著整個江澤民整體系統,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整體系統的分裂黨中央的行為,真正被公開化之後,有可能更多的細節被披露出來。但那個時候就事過境遷了,那個時候事過境遷了。

其實說到這兒想起一個民謠,東北的小孩,他到那個地裡找那個蛤蟆,拿棍敲那蛤蟆,蛤蟆蛤蟆氣鼓,氣到八月十五,八月十五殺豬,氣得蛤蟆直哭。

我看那紀錄當中說,那蛤蟆只要一被這麼敲,那蛤蟆肚子就鼓起來;蛤蟆肚子鼓起來的時候,小孩上去,一腳就給踩了,說個笑話。

習近平馬上出訪美國,美國之音,奧巴馬講:網絡安全將是他與習近平會談的最大議題之一。

這已經是美國之音在近期,第三次提到這個議題了。我個人的看法,我個人的看法,網絡安全問題,南海什麼衝突、軍隊問題,包括這個台灣海峽軍演問題,這都是表象,這都是表象。

習近平與奧巴馬之間的會談、見面,我個人只會關注他們的關起門來的私人會談的內容,其他都是障眼法。另外一個就是我剛才說那故事,那個概念一樣,在習近平出訪期間,我們看誰的人頭落地?那是看點。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