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2》明星嘆:鬥士不好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0 日訊】
已在全球50個國家拿下票房冠軍的《移動迷宮》,原班人馬趁勝追擊即將推出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片中角色中的湯瑪士與泰瑞莎說拍攝這部電影可一點都不輕鬆。

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飾演的湯瑪士以及其他同伴在逃離了迷宮之後被暫時安置在宿舍之中,在那裏他們將面臨新的生存威脅。

好萊塢女星 Kaya Scodelario:「我們就像比較前衛的孩子,或者是有點被誤解、被叛逆的孩子,他們一邊成長一邊學,那很酷。」

湯瑪士說服其他鬥士待在宿舍並不安全,於是大家突襲看管他們的士兵逃離宿舍,緊接著闖進一場沙塵暴之中,大家來到了焦土,一個被太陽所燒盡的未來荒野。在這片貧瘠的荒野中,鬥士向著未知前進。湯瑪士抱著沉重罪惡感的懷疑自己帶領大家離開迷宮是否正確。

電影中有許多動作戲考驗著每個人的體能,也讓主演們說,拍的實在不輕鬆。

好萊塢男星 Dylan O'Brien:「我每天喝兩倍多的水,因為你一直在跑,又忽冷忽熱。」

好萊塢女星 Kaya Scodelario:「我沒有意識到會那麽難,我之前不知道高緯度的情況,那確實對你衝擊很大。」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改編自詹姆士達許納暢銷系列小說,接續第一集《移動迷宮》的故事,迷宮外的世界已經完全崩壞,成為人類無法生存的「焦土」世界,湯瑪士將帶領大家勇闖這個充滿未知的危險地帶,並且揭開神秘組織(WCKD)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